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动态

多彩餐厅设计 巧装缤纷就餐环境

2019

/ 11/08
来源:

新浪家居

作者:

手机查看

餐厅

   方案一:最简单的白色墙面

   扮靓要点:单纯的白色墙面搭配起来最为简单,只需用一两种明亮的主色调进行点缀。

   餐厅里墙面跟地面都是最简单的白色,后期部分软装布置也选择了白。大面积的白如果运用不当,空间会显得过于单薄,各种绿色的点缀令餐区明媚感倍增,呈现出春意盎然的居室氛围。

餐厅


餐厅

   扮靓要点:如果空间就想追求干净明亮的视觉感,那么地板的选取和室内光照的设计要花不少心思。

   地板的木质肌理清晰自然,整体呈现出的空间效果也极尽自然,木头的关节都还“残留”在表面,这样地板搭配小餐厅里的白色墙面就恰到好处。大面积的白色墙面搭配白色软装布置,整个餐厅都是白茫茫一片,原木色的实木地板来打底,会改变单一色调的观感,大大的玻璃窗给室内引进了不少的光线,餐厅也因此愈发明朗。

餐厅


餐厅

   方案二:用亮色来做局部点缀

   扮靓要点:更多时候,局部亮色点缀愈会使人惊艳。

   空间里很多原木,墙面主色调也选择与之非常相配的白色,白色墙面搭配玻璃门,在通透的光照下,空间更为明亮开阔。如果整个空间也就是这样的布置,也稳妥平常但不够出彩,餐区位置屋主花了一点小心思,用苹果绿来做点缀,作为主题背景墙突出,整个餐区因此看起来更加明艳可口,让人食欲大增。

餐厅


餐厅

   扮靓要点:亮色局部点缀不仅突出区域空间,更是改变整个空间观感。

   湖蓝色让人觉得舒心平静,似乎能闻到一丝清新的感觉,搭配纯洁的白色更显宁静,在餐厅上放置同色系造型圆润饱满的花瓶,插上当季的花草,坐在餐厅就仿佛置身清新的大自然中。

餐厅


餐厅

   扮靓要点:墙面点缀,家具呼应,即便是简单的布置一样出彩。

   墙面是温暖的米色,米色是小编一直向往的颜色,不似白色那么奋力刷新自己,温温润润却能呈现出别致温馨的家居空间。为了配合米色,黄色跟绿色的点衬都觉得暖意十足,红色更暖,绿色也温馨。

餐厅


餐厅

   方案三:彩色图案在墙面绽放

   扮靓要点:同样是局部点缀,能把色块具象化,空间视觉观感会提升不少。

   不同色块的手绘让整块墙面无比突出,同时作为餐区的主题背景墙,墙面并没有做完整的手绘,留白出来的部分做成餐边柜和多个搁架来做收纳,灵活多变,心思巧妙。

餐厅


餐厅

   扮靓要点:即便是不同色系,花样拼接在一起也不会有违和感。

   整个前面色彩多样缤纷,不同寻常的图案拼接也让整个空间多了一份现代的设计感。

餐厅


餐厅

   扮靓要点:不同色块的图案拼接独具美感。

   明亮的黄色搭配纯净的白色,一个暖色调,一个中性色,搭配在一起呈现出明媚无比的空间视觉感。暖色调的明黄也是提升食欲的颜色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