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动态

12.1喜临门床垫用跳水价迎接田亮&叶一茜

2019

/ 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美好一天从哪里开始

    美好,从神清气爽开始,当阳光唤醒你的肌肤,沉睡了一夜的你,便是最美好的你,"保持年轻的秘密,就是保护好脊椎,121日,田亮&叶一茜带你一起体验保护脊椎的床垫。喜临门床垫蜜月第5季,全国主场就在山东济南红星美凯龙不见不散。本次活动在全国2000余家门店同时推广,活动力度更是超过往期,低至冰点,真正做到了用“跳水价”迎接喜临门全国蜜月形象大使田亮&叶一茜。

喜临门蜜月活动款产品更是精心设计,面料层特有的LOVE”的摩斯密码。如一封只有你能读懂的情书,寓意一见倾心,幸福和美满。外观设计独特,就像一封未开封的情书,爱情就静静地躺在其中。整张床垫外的形设计灵感来源于情书/请柬,见证着爱情和婚姻,代表着幸福和美满。正面拉手处造型又像是邮戳,锁住两个人的幸福。

赋予产品爱的表现。面料环保,亲肤舒适,就像躺在爱人的怀里一样,温暖、幸福,让你睡在上面时刻都像度蜜月。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睡眠习惯,因此喜临门提供多种不同的床垫供顾客选择。无论是弹簧、乳胶还是复合床垫,喜临门的每款床垫都力图提供舒适支撑和实惠价格。

 

  喜临门是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轻工行业标准《木制宾馆家具QB/T2603-2003》和《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QB1952.22004)》的主要起草单位,因为超强的研发能力,一直引领行业方向,而因为产品优异的舒适性已被希尔顿、万豪、雷迪森、喜来登等500余家星级酒店及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钓鱼台国宾馆等国字号单位采用,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喜临门软床为您带来一整夜的随心。还有贴合中国人体质的床垫相伴,而了解了喜临门的价格,您大可安心入梦。

     品质舒适,价格舒心,快来喜临门探寻适合你的卧室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