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子生活:专注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

2019-08-22 10:10:00来源:深圳之窗作者:

  据商务部电子商务司负责人介绍,2019年上半年,我国网络零售市场的消费提质升级趋势明显。据商务大数据监测,全国网上零售额达4.82万亿元,同比增长17.8%;B2C零售额占全国网络零售额的比重达75.8%,较上年同期提升4.1个百分点。

  受益于互联网渗透率逐步提高,以及消费者愈发倾向于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购物的消费习惯转变,互联网家居行业在过去的几年中得到快速发展。

  以互联网家居品牌样子生活为例,2018年6月,样子生活首款众筹产品“103°人体工学床”在小米有品平台上线,2天突破1000张销量,众筹期14天中,累计销售2800多张,销售额达650余万,刷新小米有品平台家具类产品销售纪录。

  据悉,样子生活隶属于漾子家居(天津)有限公司,是一个专注于为都市年轻人提供家居生活方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品牌。2018年,漾美家居集团成立漾子家居(天津)有限公司,创立「样子生活」品牌。2018年2月,样子生活正式成立;2018年5月,样子生活在小米旗下家居生态链平台“小米有品”正式上线;2018年6月,样子生活旗下单品“103°人体工学床”在小米有品众筹。

  在过去的一年中,样子生活立足实用美学主义,以“释放美的空间,让每一个人都享有空间的权利,让家不止大一点”为理念,通过良好的设计,将空间还予生活。样子生活旗下103°人体工学床、103°系列小世界衣柜、自由组合方糖沙发、有容收纳沙发床、拼图留白茶几等十七款产品均在小米有品上线,并取得不错成绩。

  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加速与产业深度融合推动了互联网家居市场规模的进一步增长,以样子生活为代表的互联网家居品牌顺应趋势潮流,将给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