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蕾丝床垫81周年,携群星关爱睡眠健康

2019-08-16 17:24:00来源:北国网作者:

  一,在这里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床垫指数”

  床垫指数成为经济学家观察经济景气的重要指标:经济繁荣时,人们心情愉悦,房事频繁,软床垫自然销售畅旺;而经济萧条时,诸事不顺,贫贱夫妻百事哀,牛衣对泣,心思不在床上,床垫销量自然直线下滑。

  所以床垫市场做得好,就证明在提升人口生育上面做得好,同时杜蕾斯也要感谢床垫市场的一线工作人员,大家不滚床单,你的产品怎么有机会使用。

  所以通过这个床垫指数让我们明白,销售床垫的工作人员,你们正在自己的岗位上面支持国家的多生育政策

  二,通过权威数据调研结果来证明卖好提升睡眠质量床垫对国家经济发展的关系

  2015年报导,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显示美国经济造成630亿美元损失由睡眠不足导致

  2016年报导,兰德:睡眠不足让美国经济每年损失4110亿美元

  2017年报导,睡眠不足有多可怕?日本每年因此损失1380亿美元

  2018年,兰德欧洲公司在一份报告中提出警告:因睡眠问题,到2020年会对美国经济造成高达4340亿美元的损失

  以上是分析在日本和美国,因为睡眠不足导致国家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损失,特别是我们中国已经转型到第三产业,随着国内第三产业的占比越来越多,也会遭遇到美国和日本同样的问题。

  三,通过权威数据调研结果来证明卖好提升睡眠质量床垫对人民健康的关系

  《欧洲预防心脏病学杂志》:研究称睡眠质量差和慢性压力对高血压患者的影响更为严重

  哈佛大学:研究发现睡眠不足会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研究发现睡眠不足会降低社交意愿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研究发现睡眠不足会加速大脑损伤引发痴呆症

  加利福尼亚大学:研究称每周多睡1小时工资涨5%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显示睡眠不足会损伤脑细胞

  熬夜真的会变傻:睡眠不足,患阿尔茨海默病风险增高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调查显示缺少睡眠容易导致夫妻不和

  以上的报导都说明了睡眠不足对健康的影响,但是为什么会导致睡眠不足,有很多的原因,社会的发展转型,人们都进入第三产业,时代的变化,要求人们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房价,物价,生活成本的提高,各种压力的大山压着,导致很多人休眠时间不够,还有的是压力大不能快速入睡甚至失眠

  通过以上情况,我们不难看出优质的睡眠对人的影响有多大!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一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状态。

  如果有这样一款的床垫你会考虑一下吗?

  1. 夫妻睡觉的时候,另一方如何辗转反复的滚动身体,都不会让另一方睡的地方有震动影响彼此的休息

  在很多床垫介绍中,都可以看到放一杯装了红酒的红酒杯放在床垫左侧,一个销售人员在床垫右侧蹦蹦跳跳对红酒杯没有影响

1.png

  2. 透气性强,当你夜晚流汗,水汽进入床垫里面,床垫会有效把热气和水分排出,以防止床垫有螨虫滋生的环境。(有没有住比较廉价的酒店,感觉床单很脏,心里想着会不会有很多细菌螨虫在上面那种心里斗争,有时候人睡觉失眠主要的问题就是心理因素,特别是对环境的心里因素)

2.jpg

  床垫采用比利时进口贝卡特提花面料,手感柔软舒适富有光泽,具有极强的亲肤性,这种面料采用双螺旋DMA 分子结构拥有卓越的支撑性和透气性,能自动感知人体睡眠温度,有效排除体内多余热气和水份。

  贝卡特面料有益于益生菌的生成,益生菌是一类对人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像我们喝的酸奶就富含益生菌,益生菌具有独特的防菌、防螨、防霉性能,让床垫不再反复滋生细菌和螨虫,能有效预防过敏、皮疹等症状,而且面料耐用性非常强,耐磨、不易起球,水洗50次后仍然有很好的抗菌防螨效果。

  床垫舒适层采用天然乳胶,天然乳胶抑菌防螨,并且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适合不同体型、增加床垫完美贴合度。

  乳胶多孔气囊结构每立方英寸中有250000内部相连的透气孔,使空气在床垫中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睡眠中身体的舒适干爽。这也是夏天睡在乳胶床垫上会比普通床垫要凉爽得多的原因。

  消音减震透气棉围边设计-世界专利材料,欧洲航空局(ESA)专用消音减震材料,消音减震透气棉的100%透气性,能使空气自动流通,迅速散发热气,抑制螨虫的滋生。

  有的床垫容易出现溜边现象,人一往边上躺就容易下陷,特别是宝宝,容易有安全隐患。采用u型拱边设计使得床垫周边不下陷的同时,起到消音作用,达到抗干扰、减震的效果。

3.png

  3. 你在床垫上不小心撒了水渍,咖啡或者饮料,只要及时反应,通过纸巾或者毛巾及时把水渍吸收处理掉即可

  床垫面部表面进行了防泼溅工艺的处理,如果小宝宝尿床或不小心把咖啡、饮料撒到床上也不用担心,水渍不会立刻渗进床垫,就像水珠滴到荷叶上一样,留给我们充足的时间去处理水渍和脏污。

  4. 睡觉的时候全身可以与床垫百分百接触并受力,简单说就是你不论如何躺着,不会产生某几个身体部位支撑绝大部分身体重量,从而达到保护人体脊椎的作用

4.png

  正常情况下,人的腰臀部是最重的,在躺着的时候,呈现 s型,往往颈部和腰部是悬空的,因此需要受到支撑。颈部是通过枕头,腰部则是通过床垫。

  美国蕾丝床垫的“中位护背线”世界床垫结构专利即通过床体中央三分之一的地方,额外增加25%的支撑力。承托起人的背部和腰部来保护人体脊椎,达到完美贴合人体曲线的支撑效果。

  说了以上这么多,确实是想推荐一款能帮助消费者提升睡眠质量的床垫,就是美国蕾丝床垫,蕾丝床垫9次荣获美国消费者文摘购买奖(BEST BUY ),5次获得美国女性选购奖荣誉(WOMEN’S CHOICE AWARD),全球五星六星级酒店指定用床。

  最主要的是在9月7号,美国蕾丝81周年庆之聊城站群星演唱会将盛大开启,在活动期间,会有很多丰富的现场活动。

6.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