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果蔬清洗机不靠谱的人,真的了解它的工作原理吗?

2019-08-01 21:01:00来源:互联网作者:

  如今农药残留的危机频繁出现在新闻当中,大家也都开始担心日常所使用的瓜果蔬菜是否会有危害,农药残留这一事件一时间引起了众多家庭的关注。为了保障我们日常所食用的果蔬更加健康,果蔬机走入了大众家庭当中,但是果蔬机真的有用吗?很多人到网上搜罗到各种各样的果蔬清洗机,也在百度上提问"果蔬清洗机真的有用吗"这种问题。但是,我相信绝大多数人还是不清楚果蔬清洗机到底有没有用,对果蔬清洗机的功效还是会有各种顾忌和疑虑。要想知道家用果蔬清洗机到底有没有用,就要先了解果蔬清洗机原理,果蔬清洗机的工作原理到底是怎样的呢?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果蔬清洗机的两大工作原理是超声波清洗和活性氧清洗。超声波果蔬清洗机是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中传播时的声压剧变使液体发生强烈的空化和乳化现象,每秒产生数百万计的微小空化气泡,这些气泡在声压作用下急速地大量产生,并不继地猛烈爆破,产生强大的冲击力和负压吸力,促使污垢剥离,达到清洁效果。但是超声波有一大缺点就是自身不带有杀菌消毒功能,通常情况下,超声波清洗杀菌果蔬清洗机通常会配有活氧发生器使用,来完成灭菌效果。

  活性氧果蔬清洗机,主要是利用活性氧天然具备的杀菌消毒、去农残作用来实现水果的杀菌消毒、去农残目的。很多人对活性氧不了解,实际上活性氧一直在我们身边,打雷后、空气清新是因为闪电空气释放大量臭氧;森林密度高的环境中,活性氧浓度也会高。目前为止,活性氧是欧美国家唯一可以批准直接接触食品的添加剂。所以,活性氧果蔬机的功效是最高的。

  身边的很多朋友经常跟我咨询果蔬清洗机有用吗?哪个牌子的果蔬清洗机比较好?如果家里有宝宝或者小孩,我推荐法格果蔬清洗机,这是一款专业性、功效性比较好的果蔬清洗机,专门面向母婴人群。很多家庭有了宝宝后,会选择用母婴类清洁剂来洗瓜果蔬菜,实际上任何的清洁剂都算是化工产品,所以如果能有一台法格果蔬清洗机,可以达到杀菌消毒、去农残的效果。

  法格果蔬清洗机就是通过前面所提到的超声波和活性氧两种清洗技术,对果蔬进行物理清洗并消毒杀菌,它并不单单是清洗食物上的泥垢等,还可以清洗掉水无法清除掉的果蔬农残、细菌残留等,彻底清洁顽固物质,达到有效净化杀菌效果,它有八项食材净化模式,不但能清洗果蔬、海鲜、肉类,还有奶瓶清洁与餐具清洁功能,可谓是一机多用,有了这款机器,不仅能够保障你的食品健康,还能保护你的双手。

  人的一生只有生命的健康是无价的,有了法格果蔬清洗机,就相当于拥有了一种保护家人食品健康的先进防护手段,以后可以少吃很多农药及各种化学药品,可以少得很多疾病,健康生活每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