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水漆“高端水漆 引领未来”高端水漆私董会圆满召开

2019-08-01 20:50: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共同论道,密谋发展大计,共握未来发展新机!2019年7月20日14时,“高端水漆·引领未来”暨高端水漆私董会成立峰会在上海金山海鸥大厦拉开帷幕。本次峰会,正式成立了花王水漆“高端水漆私董会”,旨在搭建一个企业与优质经销商之间的高规格、高含金量的互通共建交流平台。同时,本次峰会,隆重揭晓了花王水漆与私董会成员的共赢未来策略,完美实现了”思维·智慧·成果“共享效果,精彩展示了共赢发展的未来美好样子。

燕郊新浪<a href=

优秀经销商风采巡礼

  为了表示对优秀典范的认可和鼓励,集团公司用镜头记录下六位花王水漆优秀经销商代表的风采,并现场展播风采宣传片。同时,峰会现场邀请这六位代表登台,分享自己赢得市场的独到营销策略,与在场的私董会成员共同交流经验。

燕郊新浪家居

聚势共赢,感恩同行

  花王水漆为向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经销商表达真挚的谢意与肯定,鼓舞其在新年度里更创销售辉煌,峰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2019年度花王水漆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花王水漆“高端水漆·引领未来”暨高端水漆私董会成立峰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燕郊新浪家居

高端水漆·引领未来

  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先生现身峰会,发表了精彩的《高端水漆·引领未来》主题演讲。方董指出:当前涂料行业内品牌集中度进一步加剧,民族品牌与水漆已经逐步崛起;“油改水“环保政策的推行激活了潜力依然巨大的中国涂料市场。“环保水漆”市场风口已至,高端环保水漆必将势不可挡。

  方董再次提及2019年初集团公司提出的 “厚积薄发,共筑百年涂料梦”的发展口号,表示:“永远专注于涂料”的信念、“视品质如生命”的宗旨、良好的企业文化底蕴、年轻有活力的管理团队以及“与经销商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是巴德士集团实现“百年涂料梦”的五大关键!

燕郊新浪家居

  会上,方董正式揭晓了“花王水漆”品牌发展新战略:将花王水漆打造成高端水漆第一品牌!同时,花王水漆将从产品、规模、服务以及经销商运营模式上全面升级:力争拿下多个全国第一、打造多款明星产品、提升中高端产品规模以及销售占比、帮助经销商对运营模式以及市场营销策略进行全面升级等。新战略,将全面提升花王水漆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以高端水漆,引领未来发展趋势!

燕郊新浪家居

《高端水漆私董会》应运而生

  屹立在“环保水漆”风口,花王水漆“高端水漆私董会”应运而生,为重新定义高端水漆市场标准与格局出谋划策。花王水漆”高端水漆私董会“是一种完美地把行动学习和深度社交融合起来的新型学习、社交模式,它汇集群体智慧,相互参谋决策,有助于提高私董会成员的管理水平、帮助其稳抓行业发展新机遇以及高效实现战略成果共享。花王水漆“高端水漆私董会”将建立起成员们的信任和深度连接,探索优势互补,谋未来发展大计,握准变革新机!

燕郊新浪家居

  ▲万众见证,花王水漆“高端水漆私董会”诞生!

花王水漆,二次提纯更净味

  巴德士集团营销二部总监黄斌带来精彩主题演讲——《花王水漆,二次提纯更净味》,正式官宣:花王水漆全新品牌定位语:花王水漆,二次提纯更净味!

  黄总为您“划重点”:  

  ·花王水漆品牌定位:做高端水漆第一品牌!  

  ·解读花王水漆“高端私董会”规则  

  ·成立花王水漆“私董会会员关爱基金”

燕郊新浪家居

渠道制胜,产品为王

  花王水漆市场部总监肖俊先生发表《渠道制胜,产品为王》主题演讲:

  ·「一个店,一款产品,一个目标」力助市场破局  

  ·「一支团队,一套产品,一个模式」力助快速成长  

  ·「打造明星产品、金牛产品」是“产品为王”的核心

燕郊新浪家居

一锤定音,势在必得

  本次峰会,对环节进行创新,其中设置了单品限时拍卖环节,让私董会成员领略了一番激动人心的现场竞拍,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燕郊新浪家居

一“策”到底,零“套路”

燕郊新浪家居

  ▲ 新产品政策重磅发布,为私董会成员带来福音

觥筹交错,难忘今宵

  花王水漆为私董会成员们准备了精美晚宴。觥筹交错,难忘今宵。晚宴现场流光溢彩,私董会成员们推杯换盏,纷纷举杯祝贺本次峰会圆满成功,祝贺花王水漆“高端水漆私董会“圆满成立,祝愿花王水漆的美好未来!

燕郊新浪家居

聚力爆发,引领未来

  本次花王水漆“高端水漆私董会“成立峰会,让全国优质大经销商汇聚一堂,高强度同频共振,高格调聚力共赢,深探高端水漆发展新机,照亮花王水漆以高姿态剑指中国水漆领域引领者的战略发展路径。作为世界涂料领域的一颗耀眼新星,花王水漆以独有的二次提纯技术屹立在高端水漆风口,与优质经销商携手,与趋势同行,扎实深耕,精准布局。花王水漆志在与每一位私董会成员共同努力,引领高端水漆未来!

文末彩蛋

燕郊新浪家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