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联手苏宁易购 无桶焕新开启2019夏季净水活动

2019-07-31 15:52:00来源:汉网作者:

  7月30日,在南京举办的“告别传‘桶’,净击未来”无桶净水焕新联盟高峰论坛暨苏宁易购2019年夏季净水启动仪式正式开启。这次论坛,以不久前苏宁宣布年底下架有桶净水机为引,聚焦大众关心的饮水健康。A.O.史密斯作为在净水领域的领跑品牌,也受邀参会,与各位与会者共同探讨净水行业的进步与发展。随后启动的2019年夏季净水活动,也是为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购物节做一个强有力的预热。

  在大会上,A.O.史密斯也因积极参加苏宁易购倡导的“良芯好水,净献爱心”净水公益项目而获得了苏宁易购颁发的“无桶净水换新联盟爱心公益企业”称号。

  聚焦环境健康家电 洞悉未来新趋势

  近年来,家庭净水行业的发展势头无比迅猛,加上城市污染、环境变化让人们的都市病频频高发,这样严峻的健康形势也逼迫消费者不断寻找更好的水资源净化方式。白雪涛博士从饮水污染物讲起,分析净水器微生物的污染问题和解决方式。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总经理彭煜则是从净水零售市场来分析消费者的用水痛点,传统的净水机已经无法满足新兴消费群体的需求,净水企业也急需适应这种转变,在百花齐放的市场环境中抓住机遇、突出重围。

  A.O.史密斯创新研发 引领环境健康家电行业升级

  作为净水行业标杆企业,A.O.史密斯也在会场上展出了几款黑科技产品。为了解决无桶机净水速度慢的问题,潜心研发出大流量反渗透净水机3000F1,它独有“专利高效卷膜工艺”及“高品质性能的核心集成增压系统”二大核心技术,将流量提升到3L/min,出水快、水量大。更有专利MAX5.0长效即滤型反渗透系统和专利换芯提示水龙头,不仅有效的过滤重金属和水中杂质,保证饮水健康,还直接提升滤芯寿命长达5年,多方位解决消费者的净水问题。

  针对新新“懒人”用户不断升级的便捷体验需求,立聚焦更便捷的用户体验,A.O.史密斯创新研发专利MAX4.0自助换芯系列反渗透净水机。搭载专利“Quicktime”抽拉式自助换芯技术,轻抬水晶面板后,只需拉出需更换的滤芯,再推入新滤芯,一拉一推,轻松实现DIY自助速换,让现代家庭更轻松、便捷、随时的享受安全的净水。此外,针对中国人对热水的需求,A.O.史密斯还推出了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净水热饮机,搭配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使用,独有专利触控多温龙头,三种不同温度的热水及常温净水随心切换;热水常温净水一键即出,摆脱泡茶、冲奶的漫长等待。

  强强联合不断创新 保障全民净水安全

  1874年,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已有145年历史。“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贯彻的核心思想。正是因为对创新的执着追求,A.O.史密斯净水立足于本土水情,研发出百余项专利技术,引领行业技术变革,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

  苏宁则是作为家电行业的知名平台,拥有强大的渠道、流量和服务优势,聚力线上,提出全屋净水解决方案,推动成立无桶净水焕新联盟。能够作为苏宁易购的合作伙伴参加高峰论坛,代表着A.O.史密斯获得了市场和平台的青睐。相信A.O.史密斯和苏宁易购的强强联合,一定能够从品质和购物体验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共同促进净水行业的良性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