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布局全球,香港中博集团开创集成装配新局面

2019-07-29 16:00:00来源:焦点房地产作者:房商讯

  香港中博集团,集成装配领导品牌,多年来致力于集成装配技术的研究和发展,将以装配技术改造建筑业,以工业化产业链进行资源整合,从提供装备,工厂建设、技术指导、人员培训全方位服务,促进全球装配建筑的发展。

  香港中博集团主要以全屋整装和轻钢别墅为主导,目前集团已建成以佛山、南京、成都为中心的三大产业园,并且还有一支素质良好的专业化员工队伍,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学的管理体系,强大的研发能力,为装配建筑全球发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香港中博集团,全屋整装生产线拥有国内高端的全自动聚塑生产线和日本进口国际领先彩绘数码机器数台,主要产品体系涵盖新材料集成墙板,炫彩墙板,防水防火地板,装饰线条,生态木门、罗马柱,镀金镀银装饰。利用自主研发的高分子纳米技术,经过模压、物理成膜或UV热转印等多项工艺生产的新型装修饰材。

  香港中博集团,轻钢别墅建设技术成熟可靠,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国际杰出冷弯型钢轧辊设计软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轻钢主要材料是由热镀锌钢带经冷轧技术合成的轻钢龙骨,经过精确的计算加上辅件的支持与结合,起到合理的承载力,以取代传统房屋,结构体系灵活利于建设及商业开发,建筑经济性高,技术先进符合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的潮流。

  香港中博集团强大的实力、先进的技术为集成装配全球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今香港中博集团提出整合资源的方案,将整装设计、别墅建造、材料选购、集成定制、产业配套、终端售后、软装陈设配置加入集成装配之中,并且涵盖墙面、地面、吊顶、家具、灯饰、配饰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体系,这也将在全球化发展中赢得先机,开创集成装配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