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家具展 阁美施住宅家具以时尚简约美式风赢得欣赏

2019-07-29 16:00:00来源:焦点房地产作者:房商讯

  2019年6月1日—4日,第20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在西部博览中心盛大举行,阁美施家居与成都近千家品牌,一起开启了一场令人瞩目的家居盛宴。在此次的住宅家具饕殄盛宴上,位于行业前列的阁美施住宅家具携旗下休闲美式系列家具惊艳亮相,在本次展会上脱颖而出,凭着简约时尚的独特美式风格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前卫的艺术审美、艺术品般的风格设计及健康无害的环保理念,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参观、咨询。

  (阁美施住宅家具)

  展会上,阁美施品牌负责人张政向观众们介绍,“在阁美施的世界里,时尚轻奢不只是一种气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阁美施主张从生活中汲取灵感,以经典的设计语言,传递时尚优雅的生活理念。因此,阁美施为人们带给来的不仅仅产品,还有它富有魅力的艺术境界和衍生的精神感知,以及赋予家居空间时尚、轻奢、精致、多变的氛围,让人更懂得生活的智慧和品位。”

  此次展会,阁美施以简约环保的休闲美式系列家具为主产品,延续美式家居的年轻时尚设计理念,追求优雅复古的生活艺术,体验回归自然的生活情结,带来一种全新的健康主流美式家居生活方式,赢得观众们纷纷驻足欣赏!

  (阁美施住宅家具)

  阁美施负责人张政进一步解释,“阁美施此次的休闲美式系列家具不只很好的体现了美式复古风,在品质上也尤为注重。”据了解,阁美施住宅家具在材质方面依然延续其健康环保为标准,色系为莫兰迪灰,生产更是以健康环保的制作工艺作为准则,优雅系的不俗设计加上其实用性能,令在场的所有人共同见证了阁美施品牌的灵魂设计、优雅生活理念以及富有情感的住宅家具家具品牌,令产品拥有强承重性、结实耐用以及长久的寿命!

  据悉,阁美施是成都优一品家居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品牌创立于2018年,专业制作加工和销售住宅家具,注重品牌与质量结合,每个家具都是研发人员用心而制。阁美施在产品的设计上,凭借着生活的经验以及对生活的热爱,追求一种自然、和谐的设计的产品态度,并在产品的品质上有着更高的追求,采用进口原木材,经过多道工序加工打磨,纹理和颜色都可呈现出实木的原汁原味,彰显自然韵味,所有产品均符合中国质量认证标准。目前,阁美施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远销东欧、东南亚、中东等国家,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在展会结束之际,负责人张政除了解释了阁美施团队人员致力于住宅家具的设计研发上,还介绍了阁美施产品对不俗外观的设计理念,只为让人们通过阁美施产品来提高家居生活的品质。

  未来,相信凭着成都优一品家居有限公司创新精神的带领下,阁美施品牌能够紧贴时代潮流,将国际时尚主流元素与产品实用功能融在一起,为追求唯美、品位、时尚的消费者提供舒服耐用的家居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