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博集团,发力集成装配 抢占行业制高点

2019-07-26 17:58:00来源:焦点房地产作者:房商讯

  香港中博集团,集成装配领导品牌,提出的“集成装配”概念融汇设计、选材、施工、监理、维护一站式整装服务体系,并总结出一套一站式集成装配解决方案,为集成装配打造出了一套完整的产业链,在集成装配的发展上,香港中博集团蓄势待发,抢占行业制高点。

  香港中博集团主要以全屋整装和轻钢别墅为主导,目前集团已建成以佛山、南京、成都为中心的三大产业园,集团打造的产业链包含整装设计、别墅建造、材料选购、集成定制、产业配套、终端售后、软装陈设配置等各个环节,涵盖轻钢结构别墅、墙面、地面、吊顶、家具、灯饰、配饰等各个方面。

  香港中博集团,全屋整装生产线拥有国内高端的全自动聚塑生产线和日本进口国际领先彩绘数码机器数台,主要产品体系涵盖新材料集成墙板,炫彩墙板,防水防火地板,装饰线条,生态木门、罗马柱,镀金镀银装饰。利用自主研发的高分子纳米技术,经过模压、物理成膜或UV热转印等多项工艺生产的新型装修饰材。

  香港中博集团,轻钢别墅建设技术成熟可靠,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国际杰出冷弯型钢轧辊设计软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轻钢主要材料是由热镀锌钢带经冷轧技术合成的轻钢龙骨,经过精确的计算加上辅件的支持与结合,起到合理的承载力,以取代传统房屋,结构体系灵活利于建设及商业开发,建筑经济性高,技术先进符合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的潮流。

  香港中博集团,以全屋整装和轻钢别墅的先进技术为主导,以完整的产业链为输出,抢占行业先机,为集成装配的发展起领航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