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博集团,引领绿色装配建筑新未来

2019-07-26 10:03:00来源:焦点房地产作者:房商讯

  香港中博集团作为建筑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装配建筑,倡导绿色施工,将高科技技术运用到绿色施工建筑中,推动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升级,引领绿色集成装配式建筑发展新未来。

  香港中博集团是“集成装配”领先品牌,主要以全屋整装和轻钢别墅为主导,一直关注和从事环保绿色节能建筑和绿色生态城区规划建设的发展,目前集团已建成以佛山、南京、成都为中心的三大产业园,集团经过不断努力、创新,拥有一支素质良好的专业化员工队伍,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学的管理体系,强大的研发能力,致力发展为中国集成装配全产业链的产、学、研一体化的高新技术龙头企业。

  香港中博集团,全屋整装生产线拥有国内高端的全自动聚塑生产线和日本进口国际领先彩绘数码机器数台,主要产品体系涵盖新材料集成墙板,炫彩墙板,防水防火地板,装饰线条,生态木门、罗马柱,镀金镀银装饰。利用自主研发的高分子纳米技术,经过模压、物理成膜或UV热转印等多项工艺生产的新型装修饰材。

  香港中博集团,轻钢别墅建设技术成熟可靠,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国际杰出冷弯型钢轧辊设计软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轻钢主要材料是由热镀锌钢带经冷轧技术合成的轻钢龙骨,经过精确的计算加上辅件的支持与结合,起到合理的承载力,以取代传统房屋,结构体系灵活利于建设及商业开发,建筑经济性高,技术先进符合环保节能可持续发展的潮流几个方面。

  顶尖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让香港中博集团对于绿色装配建筑的发展拥有足够的底气和信心,对于绿色建筑未来的发展,香港中博集团打造出一套解决方案,包含整装设计、别墅建造、材料选购、集成定制、产业配套、终端售后、软装陈设配置等各个环节,涵盖轻钢结构别墅、墙面、地面、吊顶、家具、灯饰、配饰一体化整体施工解决方案,开创了中国集成装配新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