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在京城的131㎡,过清迈的24小时

2019-07-25 17:04:00来源:东方资讯作者:

  清迈:7:00 AM In The Morning

  艺术家爱说:有一日,必然要到清迈。在这个花开成树的城市花一天时间,像当地人一样逛逛 “Khamtieng 花卉市场”,享受小镇般的安静朴实,享受有树荫和花草萦绕的清新节奏。

  分不清是城市还是乡村的清迈,真是悠哉的。尤其相比于北京,清迈更是只有慢节奏的人和慢节奏的车。

  北京:13:00 PM In The Noon

  北京的一天,要顶着近10万元/㎡的房价,它似正午的烈日一般明亮和燥热。Harbor House第四期 HOME ,我们便走进了这座大都会:西四环的北京——试图用以设计师的眼光,为它“降温”。

  北京金隅金玉府130㎡户型图

  你将感受到,在Harbor House设计师园丁般的打造之后,家的每一步更闲适清新了起来。甚至,不禁使人猜想:北京的一天和清迈,说不定只差一个漂亮花市的距离呢?

  Harbor House 软装关键词

  “花园、悠闲、清新”

  01

  Flower Blooming Tree

  大隐于市的世外花园

  植物在客厅中安起了家,一如雨后清新的森林。随处可见的盆栽,还有饱含春夏元素的配饰,让屋主的家中充满了绿色气息。

  客厅与阳台之间未做隔断,半透式的窗纱拂地,最大程度地收进自然光,使整个家居空间都更透亮。如此一来,心情是不是也明快许多呢?

  浓咖啡色的 Harbor 咖啡桌稳重大气,搭配仿粗麻布材质且兼具法式优雅的 Chanel 沙发,赐予空间成熟迷人的轻快节奏。

  约上亲戚好友来家里小聚,眼见明亮的绿植氛围点睛而来:Joshua 系列仙人掌靠包、Vintage Garden 花鸟装饰墙画、绿植和仿真花 … 隐于都会的清新花园展露眼前。

  LIVING ROOM

  Harbor House 客厅软装搭配推荐

  Harbor 咖啡桌 / Chanel 三人沙发

  Joshua 全棉仙人掌印花靠垫套 / Everett 软包休闲椅

  Kismet 防尘地毯 / Vintage Garden 花鸟装饰画

  02

  101 Recipes For Life

  盘盘碗碗上的多味活法

  客厅一角,在开放式餐厅里守候和家人一起下厨的周末。餐厅做进的嵌入式橱柜和充分的收纳摆件让餐厅简约不显得拥挤。

  Harbor 系列红橡木餐桌与花艺自然搭配,添置 Lake Oak 系列用于餐边柜储物,让空间清新之余,还显现一种生机勃勃的趣味。

  从餐厅的色彩搭配上感受,红橡木系列的家具犹如森林中参天树木,整体白色的硬装用绿植点缀得纯洁无暇,蓝白金相间的餐盘撞色搭配——

  一切在设计师的巧妙重组下,仿佛让吃饭这件日常小事,沉浸在树梢摇曳、鸟鸣花香的环境里。

  Harbor House高档精致的 Atlantico 24件不锈钢刀叉套件,搭配木制礼盒,送人或自用都是绝佳选择。

  开放式走廊的设计,为房屋增添了整体采光。适时出现的花卉绿植,令厚重美式加上几分悠哉和清新的享受。

  03

  Leisurely Hours In the Bedroom

  再也挡不住的清新悠哉

  主卧房以热带花卉为主题,一幅 Tropicals Garden 系列装饰画,用色大胆、富有张力。房间整体的天蓝调性与红色花卉交相辉映,优雅中自显生机活力。

  蓝灰色调的 Eyelet 系列贡缎四件套,选用 T620全棉贡缎面料,吸湿透气,营造宁静睡眠氛围。

  BEDROOM

  Harbor House 主卧软装搭配推荐

  Eyelet 全棉贡缎绣花四件套床上用品

  对鸟铜制镀银摆件 / Casila 陶瓷台灯

  Tropicals Garden 热带龟背叶装饰画

  每一个生活在大都市的人,都曾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如果这是人类内心的欲望和渴求,那么我们在想,是否热爱生活才算得上是一种理想。你说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