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助梦“大宅范”|家大业大不如范儿大

2019-07-25 15:59:00来源:傢财富作者:
    对于中国人来说,从小就在大国情怀的环境中长大,追求“大”是一种精神目标,更是一种情怀的回归。
大人物、大品牌、大场面,大富大贵、大梦想,大江、大海、大河山……以及很重要的一“大”——大门大户大宅子。
在中国,从古至今衡量“大户人家”有一条准绳,那便是住宅的规模。对于大宅的描述,经典中要数《红楼梦》最为详实,其中有一句“阿房宫三百里,住不下金陵一个史”,道尽古代豪门大户的宅邸气派。
在“大宅”的这一点上,现代人要“吃亏”很多,因为在土地资源稀缺的现状之下,独立院落在都市是很难实现,但是这也并不妨碍人们追求“大宅”之心,反而是在面积有限的情景下,在空间上有了更多、更大的发挥。对于深藏于内心的大宅范情怀在新时代也有着新的解读。


   柏森家具首倡的“大宅范”,就是现在追求卓越生活的都市财富之家的选择!所谓“大宅范”,体现在外,是房子的空间布局宽敞大气,体现在内,是指居室的不凡品位。
  “大宅范”与房子面积大小无关,但是一定要能给人“大户人家”的感觉。可以从两个方面进行发挥:一为形之大,即房子布局,合理利用空间,根据户型特征进行个性化设计,使空间开阔气派;二为品之大,这是住宅作为物质以外的功能,既要“贵”,更要“雅”,需求的满足集中体现在家装上。
   形之大易得,品之大难求。品既是品质也是品味。


   从“大观之上,中正天下”的“大观”,到“传承东方,世界共享”“传承”,再到“天生贵胄,玺御东方”的“天玺”,以及“山水成诗,水墨盛家”的“水墨丹青”…… 作为一个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现代高端实木生活的实木家具人气品牌,柏森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一个文化符号的苏醒,让人回归独具特色的中国风之家,品味美学与艺术相融的生活境界。
   不俗的品味起始于高端的品质。柏森家具一系列独具匠心之实木大作的出品,背后都有其对于原材的苛选、设计和工艺的创新以及对于现代化高科技设备的运用。柏森家具均为纯实木制作,所使用的木材都是进口珍稀木材,因而,柏森家具无论纹理、质感还是工艺,都形成了其独一无二的艺术风范,也有着极高的收藏价值。
   大户人家,“大”不在房子,而在于格局、在于精神内涵、在于艺术修养……


   柏森家具将美学融入生活,让中国人“重回大宅”,弘扬“大宅范”,家具作为物质载体而存在,因此,有使命感、有实力的家具企业责无旁贷!
   记者了解到,此次柏森提出“大宅范”这个概念,一是作为新中式实木家具代表的格局与使命。柏森要做的是带领整个行业实现从单一产品供应到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完美转型,为家具产业链的优化升级开辟道路;二是其产品本身就具备助推中式传统回归的实力。十数年深耕实木家具领域,柏森家具始终致力于将居家美学与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相结合,创造出适合现代人的大宅范。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于生活方式有了更加高级的需求,“大宅范”是现代人对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也是一种发展趋势。企业一方面要满足市场需求做时代的推动者,同时也应该更具前瞻性和创造性,做时代的引领者,让消费者在需求意识成形之前能够提前被满足。柏森首倡“大宅范”正是如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