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房屋空间的利器 源于倚云全屋定制的“实用新型专利”

2019-07-25 14:31:00来源:凤凰网作者:

  随着房价的稳升不降,房屋面积逐渐成为人们的“心头恨”,恨不得再多攒两个月工资,再为房屋增添1㎡。但房子的大小始终不是那么好添的,既然无法增添,不如想想别的办法让房屋的空间利用率大起来。尤其对于上下跃层楼房,上下楼高导致的左右面积较小,倚云全屋定制研发团队对这一类型房屋的空间利用率展开研究,并得出伸缩式阁楼梯可以代替常规固定楼梯建筑释放更多的房屋空间。倚云全屋定制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出一种伸缩式阁楼梯产品,并获得了“一种阁楼楼梯”的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的成功申请也充分说明了倚云品牌“以创新改变生活”的前卫研发思想与对倚云品牌研发实力的肯定。

  (倚云全屋定制:专利款伸缩式阁楼楼梯)

  倚云负责人表示,“楼梯已经是人们生活中常见的建筑,用于人们上下楼层,倚云研发团队出于对这类楼梯占房屋面积的考虑,提出了更省空间、使用便利的伸缩式阁楼楼梯的大胆与创意想法,在阁楼人群的大调查中获得74%的支持率后便迅速用于实际研发中。”

  在对研发理念做出介绍后,倚云负责人对专利阁楼伸缩楼梯展开了介绍,“此次获得实用新型专利的倚云全屋定制楼梯被很好的用于阁楼、跃层房屋中,其可伸缩自如的架构打造、S弯架构的稳固支撑、以及铆钉加固技术、防滑踏板设计等便捷、稳固性能不仅保证了人们上下楼梯的便利,还为房屋释放了更多空间,助力人们拥有更多房屋使用面积,而这项成果,还是要归功于我们公司的研发团队。”

  (倚云全屋定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据了解,河南省优品家居楼梯有限公司的技术研发团队由6名经验丰富的核心成员组成,其中包含拥有20年以上伸缩梯行业经验研发总工1名,10年以上丰富经验的工程师以及技艺高超的技术工程师2名、 2名工艺工程师,带领着众多的技术人员参与伸缩梯的创意研发。在研发过程中,倚云研发团队完全按体系要求和产品研发流程,从产品设计、立项、研发及过程管控,再到工艺、工装的优化、完善管理,在多年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16项专利成果!

  正是这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创意产品的开发能力、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加工工艺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才让倚云品牌拥有更多的名誉度。未来,相信倚云研发团队会依然不断在改进产品,研发新型材料,令品牌一直处于行业前列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