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兼具”涵安办公家具力做行业佼佼者

2019-07-25 14:30:00来源:商讯作者:

  市场监管局2019年1月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新增市场主体2149.58万户,新增企业670万户,伴随着同期城市快速扩张发展与每年680万高校毕业生进入社会,各大城市高层写字楼林立而起,数量激增。

  该情况带动了公司环境建设需求与办公家具需求的同比增长,专注于办公家具领域的品牌与企业大量涌现,由于企业对办公环境标准的不断提高,中、高端办公家具逐渐受到青睐。其中,成立于2016年的涵安办公家具凭借自身软硬实力兼具的优势,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取得傲人的成绩,在办公家具领域成为新崛起的佼佼者。

  (涵安办公家具LOGO)

  据了解,涵安办公家具致力于打造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国内领先的办公家具品牌,品牌细致考量了从原材料、货源、创新设计研发到工厂建设与先进技术、设备引入的全过程。

  (涵安办公家具产品设计)

  涵安办公家具负责人黄先生曾表示:“我们深知企业与品牌的硬实力是发展的底气,而硬实力恰恰体现在工厂、技术与产品这些最为基础的部分,在这个环节,我们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

  据悉,涵安办公家具在建立大型现代标准化生产工厂的基础上,选用符合欧洲E1级标准环保板材作为原材料,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将高品质产品的产出作为硬实力的最佳体现。

  (涵安办公家具产品设计)

  在保证硬实力有效提升的情况下,通过运营模式建设、积极扩大宣传来同步提升品牌软实力成为必要的考虑,以求树立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依靠技术与管理进步提升产品质量档次的前提下,涵安办公家具建立了成熟的实体营销网络和线上运营网络体系,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发力,线上加大电视广告、微信、微博、官方、360等渠道品牌推广,线下积极参加各种办公家具博览会,致力于加强产品与品牌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涵安办公家具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

  “发展到第三年,我们基本实现了年营业额500万元以上的成绩,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于一个新品牌,我们开了一个好头,但路还很长。”据黄先生介绍,品牌贯彻将“以质量求生存、以设计创新求发展、以优质服务求超越”作为品牌发展理念,秉持“软/硬实力共建”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发展,为国内外办公家具消费者助力,力做办公家具行业佼佼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