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丝缦床上用品,从“里”到“外”带来曼妙睡眠体验

2019-07-23 10:28:00来源:东方资讯作者:

  人的一生中约有24年零4个月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想要拥有好的睡眠,柔软舒适的床上用品当然少不了。毕竟贴肤安逸的棉被,才是一夜好梦的“必备神器”。而这一点,正是国内床上用品行业知名品牌歌丝缦的追求之一,希翼从“里”到“外”带来曼妙睡眠体验则是歌丝缦给使用者的礼物。

  (歌丝缦纯棉被芯)

  里——好“芯”

  被芯品质是否优良,主要是由被芯填充物以及填充工艺决定,二者影响着被芯的柔软舒适度以及使用寿命。歌丝缦纯棉被芯,优质填充物和精巧的填充工艺相结合。被芯里料选用来自达到母婴级安全标准新疆的A类长绒棉进行填充,棉花纤维细长,厚薄均匀,柔韧性高,品质优良。同时,被芯填充工艺做到千层铺棉和网纱加密,使得被芯,回弹力高,填充均匀兼具柔软性、保暖性、透气性和耐用性。对于劳累了一天的人而言,轻柔的歌丝缦被芯是让他尽早进入梦乡的助眠佳品。

  (歌丝缦枕芯)

  枕芯舒适度直接影响着睡眠的舒适度。不舒适的枕芯轻则影响人们的睡眠,重则会对颈部产生危害。对很多上班族而言更是如此,白天伏案工作让颈部一直处于紧张状态,选择好枕芯,可以在睡眠过程中尽可能放松颈部。为尽力提高枕芯舒适度,歌丝缦结合人体工学设计,凹槽承托,贴合头部曲线,让睡眠更舒适。歌丝缦枕芯有决明子、薰衣草、荞麦等不同填充药包,具有明目,舒眠等功效,结合侧面拉链设计,可取出填充物自由调节枕高等一系列的用心设计,让歌丝缦枕芯带来更舒适的使用感,造就曼妙睡眠时光。

  (歌丝缦床上用品套件)

  外——好面料

  纽约大学的微生物学家菲利普缇艾诺指出,人每年在床上自然分泌的汗液达26加仑,如果外面炎热潮湿,床上的湿度就会变成科学家所说的“理想的真菌培养基”。他表示床单应该每周换洗一次,被套更是如此。每周洗一次,一年365天,大约就要洗50余次。高频率换洗对床上用品面料的耐用性有要求。耐用的好面料,越洗越柔软,久洗不变形。歌丝缦水洗棉套件,选用水洗棉作为面料,经过特殊处理后使织物表面色调、光泽更加柔和,手感更加柔软,并在轻微的皱度中体现出几分旧料之感,具有不易变型,不褪色,免熨烫的优点。久洗不变形的面料,让曼妙睡眠之旅更舒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入睡困难成了很多年轻人的通病,晚上睡不着,白天起不来。长期睡眠不足,影响白天的工作状态还影响身体健康。歌丝缦床上用品,从里到外带来曼妙睡眠体验,拒绝失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