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小三房,用减法定义轻奢也可以很高级!

2019-07-17 09:41:00来源:焦点房地产作者:房商讯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纵世间风景万千,终抵不过家的美好。今天给大家展示的这个家——面积:94㎡;风格:轻奢;户型:三房两厅一厨两卫;常住: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儿子;装修需求:实用耐看;对颜色搭配有要求,喜欢灰色,喜欢色彩间的碰撞带来的视觉享受。实用度:★★★★★

  这个家,由设计师钟绮雯和项目经理周兴共同打造——

  钟绮雯两手硬首席设计师

  周兴两手硬项目经理

  钟绮雯,从业6年,

  两手硬装饰首席设计师,设计理念:用心去做设计,将设计融于人性,将家居带入休闲自在的情境。主要荣誉:CIDA注册室内设计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擅长风格:欧式、现代、简约。【户型图】

  【设计图】

  装修背后的故事——业主家三世同堂,含饴弄孙的爷爷奶奶,早出晚归的爸爸妈妈,还有无忧无虑的小男子汉。旧房水电老化,于是业主考虑重装,喜欢灰色又因其暗沉单调而有所顾虑。设计师选用比较浅的莫兰迪灰打底,金属边框及家私选择上的金属点缀,碰撞出轻奢的年轻质感。-----------客厅

  客厅以莫兰迪灰和白色为主基调,电视柜和沙发搭配以黑色,轻重划分和谐。大理石地板和电视背景墙,奢华大气,墙壁和家具边框线条、壁灯及装饰的金色点缀,凸显空间质感和立体感,满满的轻奢气质扑面而来。

  -----------客餐厅

  客餐厅不设隔断,加上吊顶的一气呵成,

  增强了视觉延展性,整个空间看起来宽敞明亮,大气流畅。

  定制餐边柜跟空间充分融合,顶天立地,避免了清理死角的存在。展示区域+闭合柜子的组合,既可以满足收纳,又可以充当风景,完美。

  -----------主卧

  主卧延续客厅风格,

  莫兰迪灰的背景色满满的高级感,温柔了整个卧室,沉静美好。背景墙以极具设计感的吊灯装饰,提升卧室颜值的同时,增加氛围灯光。

  94㎡的户型改造成3房,主卧面积不算豁大,户型也不够方正,但无论是家具家私的选择还是颜色的搭配,都透漏着两个字:精致高级,这就是所谓“轻奢”的完美演绎。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微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摇。——《最浪漫的事》飘窗边的摇椅,女主人的心头好,闲暇时坐卧在上面,看星赏月晒太阳,或是静静感受丝丝缕缕的风,美哉妙哉。生活是自己的,享受当下才不负好时光。-----------儿童房

  那一抹恰到好处的黄,点亮了生活。-----------厨房

  L型厨房干湿分离,蓝灰色橱柜和金色手柄的搭配,大片白色的背景和黑色的点缀,没别的,就是高级,纯粹不单调、单纯不做作的高级。-----------卫生间

  想要镜子照得人漂亮,光线一定要足,圆形镜面灯均匀的光线,把人照得美丽,开启一天好心情。还能瞬间提升卫生间格调,实用利器无疑了。

  镜面柜的好处在这里就不必赘述了,之前的推送有提及过。将收纳隐身于无形,打开就是一片意想不到的宝藏,美滋滋。-----------玄关

  遵循业主实用性的要求,玄关设计了大容量的定制鞋柜,满足一家五口的日常需求。

  江山如此多娇,家里风景独好。您想要的家装风格,两手硬装饰全都有——多种风格,多种款式,任君采撷,总有你爱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