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住宅家具以可升降的儿童桌椅 帮助建立宝宝健康习惯

2019-07-16 15:44:00来源:焦点房地产作者:房商讯

  2—8岁是宝宝习惯养成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宝宝脊椎发育的定型期。在这个时期,如果没有家长对孩子坐姿的正确引导,可能会影响孩子一生,而经引导养成的良好坐姿则会让孩子们受用终生。为了孩子们的良好发育,国内住宅家具业内知名品牌烈火专为宝宝们打造了一套可升降儿童桌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助力孩子们养成良好坐姿习惯,发育一副标准的身躯。

  (烈火住宅家具可升降儿童桌椅)

  根据一项调查显示,接近67%的家庭没有为孩子设立专门的桌椅。可想而知,孩子们的所有玩耍、学习、吃饭等活动可能都坐着不合适的椅子,趴着不合适的桌子,或高或低的桌椅让宝宝们身躯从小就变了形。为了打造孩子的良好坐姿,烈火可升降儿童桌椅采用全新的人性化设计,根据宝宝身高范围打造,令桌椅拥有4CM高低的升降空间,七档的高度调节,随时可将桌椅调至孩子身高适合的高度。烈火儿童椅拥有贴合宝宝脊椎的椅背弧度设计,可轻松贴心护脊。并且,不仅仅可保护孩子的脊椎,还有预防近视的效果,在这款烈火可升降儿童桌椅的坐姿疏导下,孩子们可轻松度过2岁—8岁的黄金发育期,建立自己的健康习惯。

  (烈火住宅家具可升降儿童桌椅)

  此外,除了实用性外,这款烈火住宅家具可升降儿童桌椅还有较强的稳固性与承重性,桌椅腿部的软胶防护防滑设计,保持桌椅的牢固不易滑;桌面的多层加厚让桌子拥有更强的承重性能,并经过了多次的200斤承重测试,保护宝宝们在使用与玩耍时不受伤,不失为家长们良好的选择。

  有了烈火这款可升降儿童桌椅,除了对孩子身体有益外,还可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专注力。作为孩子的独立桌椅,可为孩子单独列出一个空间,桌上没有过多的杂物,让孩子们可专注地进行玩耍或学习,这种专注力则可为孩子在将来做事时打下良好的基础。

  (烈火住宅家具可升降儿童桌椅)

  小王子的天蓝色与小公主的萌粉色,让烈火这款可升降儿童桌椅在不知不觉间,尽显温柔,静心等候各位家长们的“宠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