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蝶莎床上用品“蚕丝被”,让你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

2019-07-16 15:25:00来源:商讯作者:

  白天,我们给自己设立很高的目标,工作时聚精会神,抓住工作的每分每秒,耗时耗神,所以夜晚我们急需一床舒服的被子,帮助我们有个好的睡眠。不过很多人都会因为被子太薄或者太厚,觉得盖着不舒服,而且加上现在夏天天气炎热让人的心情烦躁,一不小心就失眠了,皮肤也越来越差。小编也深受这样的“困扰”,所以近来打算给自己入手一床法蝶莎的“蚕丝被”。一拿到它,小编就迫不及待地拿回家里,想试一试它盖着的感觉是怎样的?

  当小编躺在“蚕丝被”上面的时候,就能够很深切的感受到它的清爽和透气,那种感觉就像是凉席下轻轻吹过的清风,在不断地为身体降温,比在空调房里开着16度的温度,然后裹着一床厚厚的棉被睡觉要舒服多了。而且这床“蚕丝被”还特别的柔软舒服,躺在上面就“难以自拔”不想起来,睡觉像是在做SPA,疲惫的撑不起来的身体有了很好的放松,没过几分钟便进入了梦乡。

  (法蝶莎的“蚕丝被”:清爽透气)

  自从有了好的睡眠以后,一觉起来都感觉到了整个人很“不”一样,精神焕发了起来,能量满满地投入到了工作当中,更有效率地产出了作品。法蝶莎的这床“蚕丝被”的舒服和透气真的是令小编非常满意,下面小编就来详细告诉大家法蝶莎的“蚕丝被”好在哪里。

  小编通过咨询了解到,法蝶莎的“蚕丝被”那么好都源于它的好品质。它采用的不是柞蚕丝,而是更好的桑蚕长丝,由于纤维足够长,容易拉制成网,因此具有上等的蓬松度,有着良好贴身性能。且因为桑丝纤维里面有“睡眠因子”,能够让人安然入睡,所以非常的舒服柔软。

  (法蝶莎的“蚕丝被”:高品质)

  而且在桑蚕丝纤维的内部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空隙,这些空隙有一个很高的功能就是吸湿透气,冷可降低热传导率,热时又能排出多余的热量,调节温度,所以小编会感受到它的清爽透气。

  此外,法蝶莎的这床“蚕丝被”对一些过敏性皮肤的人来说也很“友好”,因为夏季的温度高,非常的容易出滋生细菌。皮肤缺乏水分,传统的一些棉被就会滋生出很多螨虫,引发瘙痒,过敏性皮肤也容易复发。因为蚕丝有着良好的保湿性,同时因为纤维是蛋白质,和皮肤有着良好的相融性,所以不易滋生螨虫,过敏性皮肤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法蝶莎的“蚕丝被”:吸湿透气)

  被子盖着舒服了,睡眠质量也就大大提高了,法蝶莎的“蚕丝被”真的算是治疗失眠的一大“法宝”了,让法蝶莎的“蚕丝被”陪伴你愉快的睡眠,然后以更好的姿态面对生活和工作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