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佳配收纳整理品牌,以创新赢得客户的喜爱

2019-07-16 10: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据调查显示,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一些标准化和大众化的家居风格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的“胃口”。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居佳配收纳整理品牌以创新的产品设计将传统设计元素与西方的设计风格相结合,让人们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里,感受到居佳配收纳整理品牌带给人们的精致生活。

  (居佳配收纳整理置地晾衣架产品图展示)

  创新,是品牌的灵魂。为了给客户提供创新型产品,居佳配收纳整理品牌聘用专业的设计师,组建专家级的设计研发团队,深入产品创新领域的研发。从人们的时尚品味出发,一改传统繁冗的设计,创新产品的设计风格,将东方的典雅和西方的简约相结合。用极简的线条勾勒空灵的意境,复古的颜色,传统的立体方形结构大大节省了空间体积。侧面的“小耳朵”结合人性化的创新型设计,除了悬挂帽子、手套、围巾、拖鞋等之外,还增加了古典美感,给人正面一开始的“笨重”,“回头”又十分精致优雅的错觉视感。另外,每一个拐角处进行圆滑处理,增加了置地晾衣架整体的线条美感。

  这种创新的设计理念让居佳配置地晾衣架更简约、精致,富有灵动的美感,同时透露出一种低调的奢华。居佳配收纳整理晾衣架创新的设计风格,使产品设计走向具有品牌自己的特色,也符合人们的审美标准,满足了人们追求简约、个性化的需求。不管是将置地晾衣架放在阳台、客厅、还是室外,都能Hold住“全场”,因此也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

  (居佳配收纳整理置地晾衣架产品图展示)

  居佳配收纳整理品牌不光追求设计风格的创新,也增加了晾衣架多种创新功能,力求精益求精。晾衣架在传统单一晾晒衣服的基础上,增加了衣帽、置物、鞋架、收纳等多种创新功能,为客户节省了使用空间,提升了室内整体空间的分寸感。这种创新功能也让安装起来更加轻松,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不过,为了满足不同家庭的空间需求,设计师们也是绞尽脑汁,设计出适合不同空间大小的置地晾衣架,客户根据自己的室内格局来选择晾衣架的规格,这样人们就可以买到自己喜欢,又符合家庭装修格局的晾衣架了。

  (居佳配公司外观图展示)

  居佳配收纳整理品牌以创新的理念,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提供精致、实用的晾衣架,也为品牌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忠实客户。随着品牌的大力发展,已经与青岛海尔集团、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居佳配收纳整理品牌将会一直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不断研发出创新型产品和品类,为企业和客户创造出更多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