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美好生活 调调新鲜灯泡体验馆落户武汉

2019-05-06 17:54:00来源:未知作者:

image.png

  近年来,消费升级、定制家居、智能家居等概念不断在被提及,尤其智能照明的概念呈现出势不可挡的火爆趋势。调调科技作为国内智能照明领先品牌,结合市场流行趋势,率先在业内推陈出新,在武汉落户华中地区首家线下沉浸式生活体验馆。

  4月5日,调调科技在武汉荟聚中心开设的调调新鲜灯泡线下体验馆正式营业,作为调调科技的零售新阵地,体验馆集设计、科技、艺术、娱乐、体验为一体,新潮、有趣、时尚成为其最大亮点,现场吸引了众多网红到场打卡与人群驻足围观。体验馆符合当下消费者内在需求,有望成为武汉网红打卡新地标。去掉常规家居风格划分,将生活方式结合到创意产品场景中,通过深化场景互动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极致互动体验。

  门店空间不仅仅是产品的展示,更是输出品牌文化的载体,因此调调科技十分看重场景体验。从产品到空间体验,调调科技一直坚持不断创新,尝试不同的空间设计,每一处装修用料都极为考究。这次调调科技继续围绕人、产品、场景进行更多空间可能性的探索,以调调新鲜灯泡融入日常家居环境中的展现方式,为用户提供真实的人灯交互场景,让产品体验更有仪式感,实现从强调空间设计到全方位生活美感的转换。

  五一劳动节期间调调新鲜灯泡武汉线下店举行了“线下直播线上售卖”的活动,将体验馆里的灯光/灯光互动体验通过达人直播的形式传达给更多的用户,在线解答用户的疑问,引爆线上销售。

  调调科技此次入驻武汉的调调新鲜灯泡线下体验馆不仅是对照明空间概念的又一次升级,也是连接照明与生活的全新尝试。未来调调科技会继续深耕已开拓的城市,与此同时,也会稳扎稳打进军有智能照明发展潜力的城市,以点带面地扩大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