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超强福利来了,还不快偷偷收藏起来!

2019-03-13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漫威全新巨制的《惊奇队长》在今天全球同步上映。

 

来自灵魂的拷问:惊奇队长是哪位?!

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扮演,作为《复联3》和《复联4》之间的一部重要作品,《惊奇队长》是漫威宇宙史上第一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

去年被灭霸打得找不着北的超级英雄们,要如何在今年翻身,很大程度上要看这位新英雄能带来的“惊奇”了。

巾帼撑起一片天!如果说《惊奇队长》是2019年漫威的一道大菜的话,此次 “团尖货 惊奇开团”就是红星美凯龙给大家准备的饕餮盛宴。

由“惊奇队长”赋能的众多优惠,如何才能一个不落的享受到全部?虽然很多老司机已经驾轻就熟,但小编还是决定给新手小白一次机会,现在,就请大家收下这份攻略,开春装修去红星美凯龙逛逛。

1

惊奇券包,一触即发

老规矩,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红星美凯龙小程序后,看到这个页面, 不要问,也不要犹豫,请直接点击进入。

购买20元惊奇券包,不仅能获得一张万达影城全年可兑换的电影票兑换券,还能获得一张100元全场通用券!有了它,就能开启你的买买买之旅啦!

2

焕新家 积分换好礼

3月15日16:00-3月17日,同一VIP会员顾客在商场购物

礼品领取地点:商场B1西厅

注:顾客同一笔订单限领一份礼品,同一顾客仅限领取一份9万档、一份15万档、一份30万档礼品

温馨提示:顾客凭合同单排队领取礼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3

焕新家 焕新抽大奖

3月15日16:00-3月17日,同一会员顾客在商场购物:

  • 每消费2000元可领取抽奖券一张,不设上限;

  • 3月17日顾客将抽奖券投至B1中厅舞台处抽奖箱内;

  • 3月17日17:25奖箱封箱,17:30于商场B1中厅舞台处开始抽奖;

  • 抽奖礼品包含:1份49999元免单礼、40份戴森吹风机、100份双立人刀具;

  • 顾客凭抽奖号至指定地点缴纳20%个人偶然所得税(现金)并领取礼品。

    4

    惊奇超能力 定金千倍膨胀 2元秒变2000元

    顾客在红星美凯龙微信小程序端购买惊奇券包:

  • 精美礼品一份(礼品领取地点:商场B1西厅)

  • 100元*1张,实付满5000元使用(全场券);

  • 100元*1张,实付满5000元,使用一张品牌券;(汇明);

  • 200元*9张,实付满5000元,使用一张品牌券;

  • (奥普、夏图、诺贝尔、志邦、乐至宝、派雅、长城、欧派卫浴、青岛良木)

    购买方式:点击下方红星美凯龙小程序购买,售价2元,券包数量:4000份

     

  • 注:全场通用券及品牌券顾客于3.15 16:00-3.17在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使用,特价品及样品不能使用品牌券。

    5

    惊奇集卡 19999元无门槛任性花

    虽然惊奇队长有辣么多超能力,但我们这次只推出6种超能力卡,每收集1张超能力卡即可参与抽奖,成功集齐6张不同超能力卡可参与终极大奖的抽奖。

     

    怎么参与?看到右侧“惊奇集卡”的小图标了没,点进去就对了!

    另附惊奇集卡多种途径获得超能力卡,1分钟玩透,还不赶紧拿个小本本记下来?一般人我不告诉TA!

    方式一:每日登陆

    每天首次登陆红星美凯龙团尖货小程序页面,即可获得1次激活机会。

    方式二:分享活动

    微信内分享红星美凯龙团尖货小程序内任意页面,每天首次分享可获得2次激活机会,之后再分享每次可获得1次机会,每日最高可得5次机会。其他非微信APP分享至微信不获得激活机会。

    方式三:团尖货下定金

    在红星美凯龙团尖货小程序内完成下定金支付的行为可获得激活机会,每次下定成功可获得3次机会。每日最高可获得9次机会。

    方式四:领取优惠券

    在红星美凯龙团尖货小程序内领取任意活动优惠券,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日获得次数限3次)

     

    6

    3.16沙宝亮助力索菲亚全屋定制

    想和沙宝亮亲密互动吗?

    那就来来红星美凯龙开启你的惊奇之旅吧!

    索菲亚全屋定制五大品类焕新上市

    全屋衣橱门一站配齐仅需29999元,再送索菲亚VIP尊享床垫

    7

    3.16夜场超级会员日品牌联盟强势来袭

  • 签到送好礼

  • 豪礼满额赠

  • 终极大抽奖

  • 一元增值换购

  • 疯狂砸金蛋

    详情见商场活动单页,活动惊喜连连,不要错过

     

    女神节,送给你这份攻略:

    愿你一生有山可靠,有树可栖。与心爱之人,春赏花,夏纳凉。秋登山,冬扫雪。

    不愿,世间风景千般万般熙攘而过。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