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9,大自然床垫举行“新年芯升级”跨年活动!

2018-12-26 14:59:00来源:中国网作者:中国网

让我们睡得更好

  2018即将过去,2019新年的脚步已近!新年新希望,临近跨年,很多朋友都在谋求给家人朋友添置一件新年礼物,大自然床垫在2018年12月22日——2019年1月3日发起的“新年芯升级”暖心睡眠让利活动,为消费者送上细微体贴的睡眠关爱,为新年注入自然新活力。2019年,从自然睡眠开启!

大自然床垫新春大礼包!

  新年,床垫芯升级!大自然床垫“新年芯升级”活动期间,到全国各大专卖店选购新春新礼,即可获赠大自然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一份(内含新春对联,新春手札本,新春红包等)。同时公司精选芯升级代表产品大自然清新-PLUS床垫和大自然正棕Z3床垫作为活动主打款床垫。

大自然清新PLUS床垫,科技透气.自在舒睡!

  清新PLUS床垫以“家”为原点,关注健康自然的睡眠体验,为新年增添自然清新的睡眠气象。大自然清新-PLUS山棕床垫采用9CM厚的天然棕丝作为内芯,舒适承托身体各部位,呵护脊椎健康。在天然原料的基础之上,清新-PLUS融入了当代睡眠科技面料,用透气性和散热性比较好的运动透气型三维针织面料打造适合睡眠环境的透气系统,该面料具有自动调节温度的功能,会根据不同的体感温度来保持睡眠温度的合宜,给你冬日整夜温暖好眠。

大自然正棕Z3床垫,正棕传承.中式睡眠!

  此次活动的另一主打歀大自然正棕Z3床垫,把天然棕丝的韧度与透气特性相互叠加复合,为身体提供自然舒适的承托,深层呵护脊椎健康,运动透气型3D网格布的使用,透气不闷热,让睡眠更健康,面料选用原生纯棉制作的土耳其进口提花梭织面料(该面料经过Oeko-Tex标准认证),亲肤柔软,触感舒适,可直接与婴幼儿肌肤接触,为这个冬天营造舒适温馨又健康的睡眠环境。

大自然决明子舒心枕

  好睡眠需要好床垫也需要好枕头,新年芯升级活动期间,大自然给您买一赠一的特权,买床垫,送枕头,购买大自然芯升级活动款床垫,附赠大自然决明子舒心枕。消费者购买买清新PLUS床垫一床送大自然决明子舒心枕1个,买正棕Z3床垫一床送大自然决明子舒心枕2个。(注:活动期间赠品数量有限,详情以大自然专卖店发布公告为准)

大自然公司总部一角

  大自然29年来稳据市场的根本,是成熟的掌握了棕床垫生产的核心,走了一条独有的自然睡眠道路。芯升级,源自大自然对产品品质的苛求,从2011年12月1日由大自然主导起草的《棕纤维弹性床垫》行业标准正式升级为国家标准时起,大自然就加快了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密切合作的步伐,将国际先进的植物纤维成型技术运用到棕床垫生产中。

棕农正在割山棕片!

  在2019年来临之际,大自然从“芯”出发,延续并传承“匠心造物”的执着追求,用自然芯材为新老顾客带去健康好睡眠。大自然床垫新年芯升级活动期间,将用自然舒适的棕床垫,来温暖每一位喜爱自然睡眠的朋友!欢迎百度检索“大自然床垫”,前往最近门店体验“新年芯升级”乐趣!

大自然“新年芯升级”活动海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