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in coffee入驻爱空间旗舰店 玩起家装跨界新零售

2018-12-11 15:10:00来源:大时尚作者:李孜

  在家居行业内,新零售早已不再是个新鲜词儿,无论是家居卖场还是各大品牌,都正在寻找着适合自己的新零售模式。

  而年轻的互联网家装品牌爱空间,从今年9月位于北四环的旗舰店开业后,以入驻的小米有品线下体验店为起点,也开始了它对于家装新零售的探索之路。

图片9.png

  小米有品作为小米旗下精品生活电商平台,已经是爱空间在新零售模式上的一次大胆尝试,但小米有品终究却还是没有脱离出爱空间所熟悉的家居及生活方式行业。

  而就在12月7日,爱空间北四环旗舰店却迎来了一个完完全全跨界的“新朋友”,自带流量和粉丝的“小蓝杯”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一家开在家装体验馆里的咖啡厅,光是听起来,就很有意思。

图片1.png

小蓝杯&爱空间 黑马都想变成独角兽

  从诞生伊始就和星巴克干上的瑞幸咖啡,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也正在活得越来越好。无论是玩得风生水起的跨界合作,还是深入人心的热点营销,luckin coffee在过去的一年中,实在是出尽了风头、打响了名声。

图片2.png

  而爱空间从背负“小米家装”的称号出道、高举699的极致报价杀入家装行业至今,也已经在家装行业内积累了经验、站稳了脚跟,还树立起了口碑、收获了一批属于自己“爱粉儿”。

  虽然身处完全不同的行业内,但爱空间与瑞幸咖啡却有着极为相似的成长历程:从“夸下海口”到突出重围,最终还是不负众望,成为了各自行业内的一批黑马。

3.png

  年轻大胆、充满活力,同样希望能够以自己的力量改变沉闷的行业格局,相见恨晚的爱空间与“小蓝杯”,究竟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一切,还得去北四环的爱空间旗舰店里,才能一探究竟。

luckin coffee入驻爱空间 赋能北四环家居商圈

  就算红得发紫,但主攻办公写字楼、做白领生意的瑞幸咖啡,却也一直没有放过其他值得挖掘的线下场景。传统商圈早已被各大传统的咖啡零售品牌占领,但家居商圈,普遍却还是一片待开发的蓝海。

4.png

  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旗舰店所坐落的北京北四环家居商圈沿线,虽然已经形成多年,但却是个除了家居店以外,几乎什么吃喝玩乐也找不到的“荒漠”。逛店跑断了腿,却还找不到个歇脚地儿,实在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由此看来,入驻爱空间旗舰店的瑞幸咖啡,对于北四环家居商圈而言,可总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而对于爱空间而言,则更是丰富了本就强调线下体验感的家装旗舰店,能够给到店的消费者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5.png

  对于本就属于新零售范畴的luckin coffee,其实这次入驻爱空间旗舰店,打得可不并不是个小算盘。此次瑞幸咖啡在爱空间旗舰店的入驻如果取得成功,在日后将会复制到爱空间全国的门店。

  或许,在未来,只要你走进了一家爱空间门店,便能美美地来上一杯“小蓝杯”,好好地逛一逛小米有品的线下售卖区。如此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呢?

爱折腾的爱空间 不是瞎折腾

  爱空间,从2015年正式亮相后,便一直没有停下过折腾。相比于传统家装企业的小心翼翼、墨守成规,从一开始就不走寻常路的爱空间,则有更广阔的空间去一展身手。

  作为一个互联网家装品牌,爱空间关注的远远不止“家装”这件事儿本身,而更是着眼于通过互联网的基因,为消费者和业主们带来更省心、更放心、更舒心的家装体验。

6.png

  体验的含义,也并非只是“家装”这个过程本身,其实,从消费者踏入爱空间门店的那一刻起,“体验”就已经开始了。无论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材料、流程介绍,还是意大利设计大师打造的高颜值样板间,都是爱空间倾力为消费者所打造出的“沉浸式”优质体验空间。

图片7.png

  而已经入驻爱空间北四环旗舰店的小米有品和luckin coffee,便是爱空间在线下体验上的再度大胆探索。无论是新零售,还是家装新零售,都应该真正挖掘到消费者的痛点和需求,不能为了蹭上新零售的东风,而制造出自欺欺人的“伪需求”。

图片8.png

  爱折腾的爱空间,虽然动作不断,但却都不是瞎折腾,而是有理有据的“实干家”。而在未来,它还会给带来怎样的惊喜,也同样值得我们的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