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寒冷“快准省”,奥克斯挂式空调打造暖冬“温柔乡”

2018-12-10 15:00:00来源:洞察网作者:

  隆冬已至,气温在“冰点”的边缘悄悄试探,企图趁我们一不注意就“滴溜溜”的降至零下,带我们进入“从暖和的被窝中将脚伸出来,都像是要开始一场极地探险”的日子。寒冷,让生活变得如同陈年面包一样坚硬,也让我们不得不充满求生欲。

  为了对抗寒冷,人类真是绞尽了脑汁、用尽了洪荒之力。有人为了不被冻成狗,不惜放弃风度穿上二三层臃肿的秋裤;有人不惜代价支起一口沸腾的火锅,鲜嫩爽口的毛肚、弹口多汁的牛肉……对抗寒冷的同时还能顺便治疗一下焦虑;有人干脆直接把自己变成“汤底”,小火慢炖、头冒蒸汽,蒸的头晕眼花也不愿离开;还有些人,连宠物也不放过,所谓养猫千日,用猫一时,暖脚、暖手随心所欲......

  其实,到了如今的智能时代,对抗寒冷哪需这么麻烦。在房间内装上一台奥克斯挂式空调明月侠,哪怕外面天寒地冻、大雪纷飞,它也能让你的屋内四季如春。不信?那就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一下“抗寒神器”奥克斯明月侠吧。

  明月侠的外观设计,是奥克斯设计师从中国数千年传统文化中得到的灵感,其以阑珊设计为底,搭载典雅古韵的机座,塑造了一个手托明月的造型。同时,通过全封闭铝合金拉丝导风板与巴宝莉经典格纹面板的搭配,以及彰显匠心的钻石3D精工切面工艺,奥克斯明月侠挂机仿若真的是一轮在空灵山涧中冉冉升起的皎月,正向房间铺洒着柔和、温暖的月光。

  除了“抢眼”的外观,奥克斯挂式空调明月侠的抗寒保暖能力也是杠杠的,通过“快、准、省”三步,可令你心甘情愿的身陷它所打造的暖冬“温柔乡”!

  第一步:快

  在强有力的“心脏”及奥克斯自主研发的TS快速冷暖技术的加持下,奥克斯明月侠挂机可实现30s速冷、60s速暖,分秒间切换冷暖模式。换句话说,只需一分钟,它就可为你送来融融暖意,让你仿若正处于温暖和煦的春日里。

  第二步:准

  都说“寒从脚底起”,而奥克斯明月侠正好可以从足部开始帮你迅速驱逐寒冷。一键打开“制热”模式,在双极导风功能的驱动下,奥克斯明月侠将开启“地毯式送风”模式,徐徐暖风会顺墙而下、贴地而起,将暖意从脚底送至四肢百骸。

  第三步:省

  奥克斯明月侠为一级能效变频空调,可谓天生自带节能基因。在此基础上,其还点亮了ECO节能模式、峰谷节电模式以及智能用电模式这3种智能省电“技能”。节能基因+省电技能,奥克斯明月侠让你抗寒省钱两不误。

  “跌跌”不休的气温正预示着我们:新一轮的冷空气来势汹汹。为了提高我们的幸(cun)福(huo)感(lv),还是早点给家中装上拥有“花容月貌”的奥克斯明月侠空调,让它“快、准、省”的送出一室拂面春风,赶走寒冷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