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恋家环保:浙江音乐博物馆空气净化项目正式完工

2018-12-10 11:48:00来源:中国网作者:

  2018年11月23日,为保障学生与游客的健康生活,杭州恋家环保受浙江音乐学院音乐博物馆委托,对博物馆内进行全方面的空气治理净化。

新浪<a  data-cke-saved-href=

  浙江音乐博物馆是浙江第一家音乐博物馆,位于浙江音乐学院内,馆内藏品丰富,中国古代乐器、中国当代传统乐器、浙江地方乐器、世界各国乐器,琳琅满目,骨笛、陶埙、编钟、编磬、佳美兰乐器、围锣、围鼓等令人目不暇接。馆中还设立了音乐史与民族音乐教学实训中心,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学习了解各国音乐文化,与教师共同开展相关领域的音乐研究。

新浪家居

  由于博物馆内展品众多,恋家环保为此制定了单独的治理方案保障博物馆内展品不受破坏。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

  杭州恋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一家专注于室内污染检测治理的高科技企业。

  恋家环保以改善室内空气环境、营造绿色环保空间为已任,致力于室内污染治理领域的产品和应用技术的开发与推广,服务全球市场,公司拥有先进的产品设备和持高级证书的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室内空气净化团队,为企业、家庭提供一站式室内环境净化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