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也新产品和运床垫,睡眠的好伴侣!

2018-12-10 11:47:00来源:新浪家居作者:

  世界很大,我们心里一直有个环游世界的梦想,世界也很小,每天与家人道声早安晚安,每天公司和家两点一线……这些,就构成了我们生活的模样。但其实你和世界建立关系的最初,是从一张床开始的。

新浪家居

  都说世界再大,有家足矣,家无关大小,一张床足以。每天最幸福的时刻是我们在床上与清晨的世界说早安,在夜里,躺在温暖的床上与喧闹世界说晚安。

和运床垫,伴您舒适睡眠

  一张舒适的好床垫,能给身体每个部分充分的支撑,并提供柔软保护,让身体彻底放松。就算失眠,也不会那么痛苦了。和也和运床垫,以海之蓝为基色,搭配白色菱形绗纹面料,配以流线型的深蓝色拉链,巧妙而富有梦幻的浪漫情怀,让您享健康、品自然!当你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新浪家居

  这款与众不同的和运床垫,是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满足人们对健康睡眠的更高追求,不断探寻更高品质的寝具,并于近期在技术上取得再一次突破,研发出600mT的健康磁保健床垫。

新浪家居

  只有拥有极度追求完美的决心、极大的热情和自豪感的和也人才能打造出一张张拥有生命活力的的“生命之床”。在秉承工艺传统中,和也充分认识理解了天然材料的卓越性能,坚持只使用天然材料制作床具。正是这些天然材料,让和也床具拥有自然的呼吸,拥有了生命的力量,为每一位用户在睡眠中补充身体的鲜活动能。
据和也相关负责人介绍,和运床垫具有以下几大特色:

  1. 高能恒定静磁场

  和运床垫选用600mT高能稀土磁颗与250mT稀土宽带柔性磁条,科学排布,点多面广,形成三维立体空间能量场,让您睡眠时犹如“沐浴”在磁场中。磁路设计的优化与高能稀土磁颗的运用,使床垫整体呈现“高磁场高穿透”的优越性能。

新浪家居

  2. 三防面料,清洁无忧

  和运床垫采用高级提花面料,由竹纤维、涤纶织成,菱形工艺简约大方,具柔软和舒适感。面料经三防(防水、防油、防污)处理,如有污渍用布沾清水和少量清洁剂即可擦净。只要日常简单护理即可,使床垫长时间保持清洁如新,避繁清洗带来的麻烦。

新浪家居

  3. 抗菌防螨,干净舒适

  三月不晒被,600万螨虫陪你睡。很多人都知道阳光好的时候,要拿枕头、被子在阳光下暴晒,杀螨。但想想你家的床垫,是不是又大又重,十年八年没有换过,也没晒过,那上面滋生的螨虫、细菌有多少,是不是想想都不敢睡了?如果家里环境潮湿,或者遇到梅雨季节的话,甚至还可能发霉!

  和也将石墨烯融入海绵中,使其具有吸湿排汗性能。经第三方检测,产品具有抗菌防螨功能,为您提供干净、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

  一张床垫,要睡上几年、十几年,甚至更久,所以除了睡得舒服之外,还要睡得健康!

  和运床垫的神奇之处在于:由于它抗菌抑菌,而且具有防潮功能,通过阻隔尘螨及其排泄物的通行,破坏螨虫的生存环境(螨虫的生存环境比较潮湿),从源头控制尘螨数量,抑制尘螨滋生,让你睡得更安心

新浪家居

  4. 五大支撑,两大调解

  此外,和也还独具匠心地利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分区承托,使得和运床垫形成头部、颈部、腰部、臀部、腿部5大支撑以及肩部和腿部2大调解,全心呵护您的健康睡眠。

新浪家居

  5. 折叠设计,方便收纳?

  和运床垫采用可折叠设计,方便收纳储存;拉链设计,方便清洁拆洗。

新浪家居

  最后您可别小看这一张小小的床垫,它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科技产品,它利用磁颗、磁条的科学排布,形成立体空间磁场,使其达到更高的穿透力,大大拓展了与人体的接触深度,在产品中与磁条组合形成完美的磁力作用。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没有什么比一夜酣睡更能让人恢复精力,去享受新的晨光,去赞美我们生活的美好。当梦境走入现实,我们能做的是为自己找到一张舒适如云端般的床,不是么?和运床垫为了满足人们对健康的更高追求,不仅在技术上取得再一次突破,艺术设计上又以蓝白色为主色调,搭配成纯美地中海风格,是您的睡眠好伴侣,与您共度幸福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