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品牌畅销榜单告诉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2018-12-07 14:09:00来源:中国财讯网作者:

  科技发展迅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比如以吸尘器为代表的新式清洁家电产品的革新完善,让用户能够以更高效的方式清洁家居灰尘垃圾,解决了家务卫生清扫工作异常繁重的难题。那么,在选购吸尘器时,我们该选择什么品牌呢?一份最新的全球十大品牌畅销榜单相信您一定感兴趣。

  第一名:斐纳吸尘器

  TOMEFON(斐纳)品牌是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于1976年创立,它也是全球最早从事于室内净化领域的品牌。斐纳总部在斯图加特,生产制造厂在法兰克福。斐纳旗下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层层把关,经过多次反复试验,最终开发出性能功能强劲、设计精美的清洁类产品。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品质,斐纳赢得了销量和口碑双丰收,尤其是斐纳无线吸尘器,更是在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畅销。采用气旋技术的斐纳无线吸尘器,将大颗粒尘埃在尘盒外侧直接分解,除尘技术更高超。

  第二名:松下吸尘器

  松下(Panasonic)是日本的一个跨国性公司,在室内净化领域整体实力仅次于斐纳。松下品牌涉及 众多产品线,其中在家电领域也颇具权威度。松下吸尘器拥有松下百年匠心工艺和5大核心科技,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清洁体验。

  第三名:戴森吸尘器

  很多人对戴森品牌的了解多数都源于它的创始人詹姆斯·戴森,他被英国媒体誉为"英国设计之王",并且发明了真空无尘袋吸尘器,现如今戴森公司已成为国际性的家电设计制造公司,产品在全世界37个国家销售。新型的戴森吸尘器依然沿袭了之前产品的工艺,除尘性能更加显著。

  第四名:飞利浦吸尘器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成立于1891年,历经一百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方面的产品。飞利浦手持立式无线吸尘器拥有吸尘+湿拖双重功效,配合吸嘴可清洁家居中各个角落。

  第五名:莱克吸尘器

  莱克电器成立于1994年,专注于研发生产家用吸尘器,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高速整流子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吸尘器等绿色小家电产品和户外工具产品为主营业务。莱克吸尘器拥有130W大功率,2档吸力,可轻松处理各种清洁难题。

  第六名:卡赫吸尘器

  赫(凯驰)KARCHER在专业清洁行业具备非常高的地位,同时亦是德国工业的代表性品牌,从最初成立,卡赫就一直以独创性和创新思维而著称现如今,卡赫仍然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开发新的高压清洗解决方案。卡赫吸尘器卡赫吸尘器小巧轻盈,可轻松进入狭小缝隙,使得清洁更细致。

  第七名:扬子吸尘器

  扬子集团组建于改革开放初期的1980年,是国内最早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一,电器经营范围涉及汽车、家电、建筑装潢等数十个行业。依托于如此雄厚的集团背景,扬子吸尘器除尘性能远超很多国内品牌吸尘器,但是价位却非常亲民。

  第八名:伊莱克斯吸尘器

  伊莱克斯是家用器具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是世界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1919年创建于瑞典,致力于基于深思熟虑的设计理念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内在需求来开发产品。伊莱克斯吸尘器采用毛发截断清洁技术,短短几秒钟时间即可剪断头发,被吸入尘仓。

  第九名:奥克斯吸尘器

  奥克斯集团创于1986年,目前已成为在全球电力计量设备和中国家电行业具有较高市场地位、通讯行业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广阔发展前景的大型企业集团。奥克斯吸尘器配备2200mAh的锂电池,可支持35分钟之久的续航时间,让用户随时来一场清洁闪电战。

  第十名:小狗吸尘器

  1999年7月15日,小狗电器成立。作为全球第二个掌握多锥旋风集尘技术的品牌,小狗电器最新产品全部采用多锥过滤方式,在国内最早实现吸尘器终身无耗材、吸力持久不衰减,并与国外品牌戴森共领家庭清洁新趋势。因其吸尘器产品性价比较高,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