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干燥难忍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8-12-06 14:42:00来源:大时尚作者:李孜

  空气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但是在当下,燃油车的保有量不断地攀升,各地工厂的数量也不断增加,使得空气造成了极大地污染。且因为温室效应的影响,空气变得越来越干燥,让不少人苦不堪言。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不少人都将目光投向了现今比较先进与流行的空气净化器。但是,在空气净化器领域,各个品牌所生产的产品质量良莠不齐,让许多不了解空气净化器的朋友陷入了如何选择的难题。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无论是购买空气净化器还是其他产品,第一个注重的因素都是品牌。而在空气净化器领域,同样有许多知名品牌,比如来自于德国的斐纳TOMEFON便是一个世界著名的室内净化品牌。斐纳TOMEFON自1976年成立以来,便一直从事于室内净化领域,先后研发了诸如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多个极为出色的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赞扬。而斐纳TOMEFON本次所研发的空气净化器同样是斐纳TOMEFON公司的专业团队精心打造。所以,如果从品牌的角度来考虑,购买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无疑是一个明智之选。

  其次从产品的可靠性来说,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所使用的3重滤网8级净化的净化模式,也是一个可靠性极佳的净化模式之一。在面对极为细小的颗粒物时,它能够通过前置初效过滤层、HEPA过滤层、活性炭过滤层、分子筛吸附层、光触媒过滤层、紫外线去除细菌过滤层以及负离子过滤层对其进行层层过滤,使得这些有毒物质没有一丝机会入侵人体的呼吸系统。

  最后,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还具有极为全面的净化功能。比如在除了强大的过滤系统之外,它还具有加湿功能,这个功能不仅能让人体感受到舒适,而且还可以让空气变得更加健康。因为据调查统计,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低于百分之四十的时候,空气中便会更容易产生细菌与病毒,并对过敏性鼻炎患者和哮踹呼吸疾病患者产生不良的影响;而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高于百分之六十的时候,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同样会加速滋生。所以,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所使用的自然物理加湿层与无雾加湿技术便可以说是在很大程度上对人体的呼吸道健康进行保护。

  在面对干燥低质量空气时,使用空气净化器无疑是一个上上之选。而如果你在对于选择哪个品牌时犹豫不决,不妨试试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