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年度旗舰机型让清洁更轻松

2018-12-05 15:35:00来源:大众生活网作者:

  家居卫生清洁工作是非常复杂繁琐的,不仅要扫地、吸尘,最后还要拖地,可以说经历了这一过程之后整个人都会身心俱疲、痛苦不已。但是家居清洁工作却又不得不做,否则不但家居环境卫生差影响人的心情,室内的浮尘细菌还极易侵扰身体,招来病毒。还好,现在扫地机器人的问世,让这些繁琐的家务劳作的到了缓解。

  不少人急需要购买一台性能强大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但是目前市场上的扫地机器人品种类型多种多样,其中不乏劣质产品,而只有购买真正实用、耐用的扫地机器人才能达到我们的初衷。放眼整个扫地机器人市场,德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销量遥遥领先一众竞品,其中斐纳年度旗舰机型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更是令人爱不释手,那么究竟它是如何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的呢?下面大家就跟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赏心悦目的高颜值,让你一眼就爱上它。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过渡式的配色设计,整体简洁大气,超薄的圆形机身,即使在沙发死角、床底死角等角落也能够穿梭自如。TF-880S明明是可以靠颜值的,但是它却坚持用实力说话。

  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专业的智能导航芯片,根据所处环境实时建图,自主分区,逐一清洁,有条不紊。规律的弓形清扫模式,大大的提高了清扫覆盖率,几乎不会留下任何清洁盲区,让任何角落都能够洁净如新。

  它的拖地效果也很不错,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加入了拖地模板,在机器的尾部放置了水箱和抹布,3个排水孔黄金分布,随着机器的移动,均匀渗透纳米材质抹布,圆满解决干湿不均、局部湿度过大等问题。纳米材质的抹布也是值得称赞的,能够快速锁水、快速集尘。

  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尘盒容量也有所提升,可一次性清理大面积住宅,减少倾倒尘盒的频率。而且该尘盒可以用水洗,这样不仅延长了尘盒的使用寿命,而且更容易保持尘盒卫生干净。

  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的适应能力非常强,它可以轻松应对不同的家居环境,不管是地板、瓷砖还是地毯,它都能够自然应对,洁净至家中的每一个角落。

  总之,斐纳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在各方面都表现的无可挑剔,把它带回家,绝对让你心满意足,而且还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