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白金管-德国安热带你识别真正的阻氧管

2018-12-05 13:31:00来源:互联网作者:忻硕如

  又到了装修高峰期,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会自己选择高质量的地暖管。而不是任由商家推荐。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地暖管中的白金管,德国安热(G.ANWOTHERM)五层中间阻氧PEXC地暖管。

  德国安热(G.ANWOTHERM)品牌旗下拥有的地暖管道,PEXC五层中间阻氧管和PERT II型阻氧管均由德国Hewing工厂德国本土生产。

  Hewing工厂于1974年建于德国奥和特鲁普,2012年获得“2012年度德国创新百强企业奖”。2017年PEXC管道产量位居欧洲十大产商之首。

  1988年,欧博诺Uponor集团加入了HEWING公司股份,负责生产Uponor品牌地暖管道。

  2012年,瑞特格rettig集团加入了HEWING公司股份,负责生产玻玛PURMO品牌地暖管。

  2010年德国Hewing工厂德国本土开始负责生产德国安热G.ANWOTHERM品牌地暖管。

  PEXC管道是德国Hewing工厂于上世纪70年代与世界500强企业巴斯夫公司联合研发出采用物理交联工艺的管道,它能有效解决化学交联管道的危险化学品添加和残留问题,保障系统安全性和健康性。

  作为德国主流塑料管道,德国安热(G.ANWOTHERM) PEXC五层中间阻氧管,即物理交联聚乙烯(PE-Xc)与其他交联方法有所不同。在其物理交联过程中,热塑性的聚乙烯会转化为一种不能融化的热弹性结构,使其变得更加耐高温高压。

  同时,地暖运行时,德国安热(G.ANWOTHERM) PEXC五层中间阻氧管无有毒有害气体释放,且材料性能优越,安全健康。在结构上,德国安热(G.ANWOTHERM)PEXC管的5层阻氧结构可以降低锅炉等设备的金属件腐蚀风险,提升燃气设备安全性,并且能大大降低管道阻塞风险,为用户节省每年动辄数千元的地暖管道清洗费用。

  此外,德国安热(G.ANWOTHERM) PEXC五层中间阻氧管还经过渗氧率测试、氦色谱抗渗透性试验与蠕变强度疲劳试验,拥有良好的密闭性、弹性,即使在极恶劣工况下也不会发生氧渗透问题,使用寿命能够长达50年甚至更久。

  特别指出的是:

  (1)PEXC的加工不涉及任何化学过程,即无添加如过氧化物和硅烷等危险化学品,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2)交联过程不产生裂变物,PEXC由定向电子束进行物理交联,并且整个过程在两米厚的混凝土构建的地下中进行的,非常安全。

  (3)PEXC管道会经过无数次电子束辐射,以确保管道更均匀交联。

  德国安热(G.ANWOTHERM) PEXC五层中间阻氧管还具有四个典型特征:

  ①德国制造。PEXC是德国制造的典型代表,是德国hewing的经典产品。由于科技及技术的领先性,2012年hewing工厂被授予“2012年度德国最具创新企业奖”。

  ②昂贵的物理交联。hewing工厂拥有世界上庞大的、技术领先的物理交联生产设备与设施。PEXC的每一米管道都出自hewing工厂举世瞩目的生产线。

  ③阻氧层位于内外交联聚乙烯(PEX)层的正中间。这非常重要,很多品牌的所谓阻氧管只是在外表面增加一层PE层,其实这种设计并不能应对比较复杂的施工现场,而德国安热(G.ANWOTHERM) PEXC五层中间阻氧管这种设计使得阻氧层能避免所有的机械外力破坏。

  ④生产过程中,在超过150巴的压力下,聚乙烯层和阻氧层同时挤出,粘合在一起,这就确保了阻氧层与聚乙烯管牢不可分-五层阻氧一次成形技术。

  特别指出的是,真正的PEXC管由于工厂投资相当巨大,所以在国内鲜有工厂能够制造出真正的PEXC管。

  PEXC管是一种高分子材料管件,学名叫物理交联聚乙烯管,是绿色环保代表性管材之一。它因其交联度均匀,能保证产品质量,纯净度高、卫生性能好,可有效解决管道材料中有害化学物质添加及释放等问题。德国安热(G.ANWOTHERM) PEXC五层中间阻氧管(物理交联PEXC管)凭借这些优质的特点,可用于地面辐射供暖系统、散热器供暖系统、冷热水系统、纯净水输送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各种化学流体输送系统等多种系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