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宇邦从“为优质生活造”到“更高品质的全屋定制”

2018-12-05 10:41:00来源:北国网作者:

  “旅行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在旅途中,你会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你才能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都按照你的生活方式在生活。这样,人的心胸才会变得更加宽广。”这是著名作家余光中先生对于旅行的感悟。

  无旅行不生活,当代人群对于旅行的认知,更多是去享受,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自然的清新,而不是一味地在城市车水马龙、喧嚣繁华中疲惫循环。

  而这,也是欧睿宇邦十几年来遵循的“为优质生活造”的含义之一。欧睿宇邦,一家专注于全屋定制与整体橱柜的家居品牌,通过有形的定制家居产品,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定制家居生活。分享之旅作为品牌性活动,通过让客户自由地分享家居定制体验,为更多家庭的优质家居沉淀经验。

  2018年分享之旅第四季刚刚画上句号,作为活动一等奖,欧洲游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欧睿宇邦客户。享受旅行就是享受生活,欧睿宇邦相信这是对品质生活的一种阐述。每一季分享之旅活动,除了让更多客户网友感受不同异域风情,品尝特色美食甜品,参观欧洲乃至世界顶级五金生产制造商——百隆的同时,也是为了让欧睿宇邦品质生活的理念通过该活动传播、落地。

  2018年是欧睿宇邦服务理念改造升级的一年,这一年企业一边延续着“为优质生活造”的传统,一边不断深化全屋定制、痛点直抵用户需求,更首次提出“更高品质的全屋定制”这一发展新理念。在这样强劲发展势头面前,自主研发的信息化系统Y魔方不断迭代更新,4.0柔性化生产线精益求精。不仅在生产周期上大大缩短了时间成本,也最大程度地减少客户定制家具选购的精力,从技术上实现了全屋定制非标规模化生产,建立了从前端销售、设计签单到安装服务的智能化闭环。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家庭对于优质的家居生活有着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对于五花八门的定制家居,欧睿宇邦考虑的不再只是功能、产品与风格本身,而是在满足客户对于日常生活使用需求的同时,在客户层面用“更高品质的全屋定制”实现“优质生活”,更具象更接地的产品实现美好家居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