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师傅荣获中国家居电商行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理事会理事!

2018-11-30 10:27:00来源:中国网作者:

  2018年11月26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8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理事会成立仪式于广州朗豪酒店盛大举行!

  本届大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协会与网易家居联合举办,作为本年度最具影响力,规格最高的会议,以打造中国家居人最高荣誉殿堂、树立行业典范、引领行业发展为愿景,群英荟萃,多方行业力量齐聚广州,现场探讨家居行业前瞻性话题,标志着互联网信息智能技术飞速发展,我国家居行业正在发生着全方位深刻的变革。

  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理事会成立仪式上,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广州市河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HDL) 、上海齐家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齐家网)、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广东乐华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土巴兔)、青岛日日顺智慧物联有限公司(日日顺)、广州市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佛山联邦高登家私有限公司、三帝家居有限公司、爱蜂巢(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家装e站)、深圳市锐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魔镜)、深圳市小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万师傅)、上海紫光乐联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红苹果家具) 、广州市柜族家具有限公司(伊特莱)、图森木业有限公司(图森整体木作) 、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集团 、简爱家居、广州市亚丹柜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长胜整木家居有限公司 、笔八(北京)家居设计有限公司 、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雨生集团有限公司 、NCA乐宜嘉 单位代表上台接受授牌,并合影留念。

  本届万师傅有幸受邀参与这场家居行业的盛宴,由万师傅COO易乐萍先生代表出席,共同见证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畅谈创新与变革,并在本次大会上荣获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理事单位称号,再次提升了万师傅的行业影响力!

  “万师傅”作为行业成立最早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满足TO B、TO C用户家居服务方面的需求,为家居电商企业、物流公司、线下家居企业等B端用户提供完整一站式售后解决方案;为家庭及个人等C端用户解决居家生活中的各种麻烦事,让每个家庭随时随地找到身边靠谱的师傅;为所有具备专业技能的蓝领一族提高收入、提升服务能力,实现自我价值。万师傅目前已有入驻师傅51万,服务范围覆盖654个城市及2853区/县、服务商家23万。

  中国家居业走过四十年,加强创新驱动系统整合能力,不断释放创新潜能,提升行业创新体系。新时代已来,在转型升级和提质创新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时间点,成立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理事会,此举将对家居行业未来产生深远影响,中国家居业必将锐不可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