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消费者呼声最高的原来是它

2018-11-30 09:42:00来源:互联网作者:阅读量

  当家务成为了一种负担,你是不是应该考虑选择一款耐用且实用的清扫工具呢?吸尘器从被发明开始,便承载着清洁“重任”,既可以清理地面,又可以清理书柜,尤其地推、手持多用的吸尘器,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在诸多的吸尘器品牌中,如果说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那一定是德国斐纳TOMEFON。德国传承了千百年来的工匠精神,特别是斐纳TOMEFON这个品牌,从1976年开始便专门致力于室内净化领域。多年来的稳步发展,成就了斐纳TOMEFON如今在全球的顶尖地位,一流的品质与卓越的功能,让家庭清扫更加便捷!斐纳TOMEFON吸尘器销量稳坐第一宝座,每一款产品都让消费者们欲罢不能。

  解决传统吸尘器多个痛点,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更好用!

  从前,由于科研技术的不成熟,导致吸尘器的痛点也被消费者们不断的吐槽。比如:线太长、太短用起来都不方便;吸力过小,噪音却极大,一工作全家都不安宁;地刷对缝隙清洁度不高,清扫中盲区太多;加上本身笨拙的“身姿”,不免被时代所淘汰。

  德国斐纳TOMEFON在充分了解了消费者需求后,从最根本的实用性出发,通过打造大吸力、大功率、低耗能、超静音等多个特点,推出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一机多用,异常贴心!

  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丨超静音与强劲大吸力的完美组合,让灰尘无处可逃!

  大吸力是所有吸尘器追求的终极目标,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运用了领先的气旋技术,12组气旋能够高效分解吸入的尘埃和各类杂物,让使用者再也不用担心进风口出现被堵塞的情况。大颗粒尘埃在外侧直接被分解后甩入集尘仓,任凭毛发、花生壳、瓜子壳等,都不再是你清扫过程中的阻碍。

  别以为大吸力就与大噪音划等号,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三重技术下的高密度电机,能够实现静音吸尘,65分贝的音量,也可以让宝宝安心睡眠。

  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丨独立电动地刷与清扫盲区说拜拜!

  以往,传统吸尘器对地板中的缝隙、墙角的缝隙等位置都不能很好的除尘,一方面是因为吸力不够,另一方面是因为地刷的设计和材质不行。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使用独立电动地刷,碳纤维的材质加上3500转/分钟的高速运转,即便灰尘藏匿在缝隙里,都能瞬间擦除,整个家居不再有清扫盲区。

  对于非常难清扫的沙发底部,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也能够应对自如,左右旋转180°、上下旋转90°的旋转刷头,能够轻松处理角落中的灰尘;前置LED照明灯的细节设计,更方便清洁沙发下、床下等暗光区域,秒杀一众吸尘器,收获大批消费者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