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定制家具遇上高科技 ZEALER携手索菲亚打造未来家

2018-11-29 13:05:00来源:北国网作者:

  11月28日,国内科技知名IP——ZEALER在北京举办“2018 ZEALER NEXT”发布会。作为ZEALER的创始人&CEO,王自如对外宣布他在智能家居领域进行了一场实践探索,并与定制家具行业领导品牌索菲亚家居跨界合作,双方共同探索未来家居设计,打造全新的「NEXT NEST」未来智能家居实验平台,推动整个行业更快的发展,给未来家装设计升级带来巨大的空间。

王自如说,家是真正汇聚大量技术的生活载体

  国内第一科技IP携手高品质定制家具 打造未来感十足的NEXT NEST

「NEXT NEST」拥有“优雅的设计”、“科技的内核”、“人性的温度”的建造理念

  ZEALER从 2010 年创立以来,始终奋斗于科技创新的第一线,坚持打造兼具行业洞察力与品质感的科技视频内容,体验超过1000种科技新品。阔别四年再度举办发布会,ZEALER创始人王自如对外宣布要打造他心目中的未来之家。他在发布会上坦言,步入而立之年有了属于自己的家,而家是真正汇聚大量技术的生活载体。在经历整个装修的过程中,他希望用他的见识与审美,从品牌选择、产品美学、智能互联、用户体验等多个维度,为NEXT NEST甄选全系最合适的产品,让产品回归生活,更希望能为大众推荐拥有未来感的解决方案。

「NEXT NEST」实景

  所谓的NEXTNEST,是一套位于深圳市的88平米智能化住宅,历时1年,ZEALER总投入将近2000万,总共接入了52个品牌的103个终端设备,同时申请了3个国家专利。将这么多智能家居产品融进一个住宅,在家具产品的选择上如何满足科技界第一IP王自如的个性化需求呢?为了打造理想中的NEXT NEST,王自如和他的团队拜访各个行业大牛,探索顶尖技术。

王自如探访黄冈4.0工厂

  他们发现在定制家具品牌中,索菲亚家居拥有引领行业的高品质家具定制实力,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王自如本人更是亲自实地探访黄冈工厂,惊叹于定制家具的工业4.0车间也做到了高新科技企业的高效、智能、连通,板材全程不落地不经人手。双方对于科技服务生活的理念一拍即合,共同探索NEXT NEST富有未来感的家居设计。

  专业设计满足个性化需求智造实力实现快速交付

整体家装的打造难度超乎想象

  在追求效率和个性化的今天,拥有更多灵活空间、可量身定制的定制家具越来越受消费者的追捧。而NEXT NEST作为王自如精心打造的未来之家,一开始就决定了整体家装的打造难度远远高于普通家装。不仅装修设计几次易稿,装修期间现场更是状况不断,现实与理想的落差超乎意料。索菲亚家居作为全程参与的唯一家具品牌,从用户体验和居住感受的角度出发,环保为第一要素,家具除了选用樱桃实木,更采用达到实木环保等级的绿色健康板材康纯板。另外在满足科学环保和个性化定制的基础上,为NEXT NEST提出一套完善全面的家居解决方案,对整体空间进行人性化和高舒适度的规划,不仅满足王自如的个性化需求,更实现所有智能产品与家居空间的完美融合。

代表定制家具“未来工厂”新形式的索菲亚4.0车间

  工期短是整个项目另一个重大挑战,索菲亚是如何在超短时间内实现个性化定制家具的如期交付?其实,为了解决规模化生产和个性化定制的矛盾,索菲亚在行业率先布局了全柔性生产线并提升制造实力,打通各个加工设备实现互通互联,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使得品牌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又能大幅提升生产效率。工业4.0的智造技术大大提高了索菲亚对订单的处理效率,给予消费者更快更优质的产品体验。索菲亚品牌背后的科技内核不仅赋能品牌实力,更以科技创新推动了整个家具行业的发展。

  当定制家具遇上高科技,赋予高冷的科技以生活的温度。想知道索菲亚家居如何助力ZEALER打造未来生活家吗?大家可通过观看近期即将上线的完整版纪录片《NEXT NEST》了解更多详情。此次索菲亚与ZEALER的合作,是一次关于科技如何服务于生活的共同探索。以“用科技和创意轻松装好家”为企业发展使命的索菲亚家居,在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用科技让家具定制变得更轻松简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