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AVO瑞沃,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智能品牌

2018-11-29 10:40:00来源:北国网作者:

  2003年,深圳市瑞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沃智能”)正式成立。自创立以来,瑞沃智能不断地致力于产品的完善和新产品的开发,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独立大型企业。 “SVAVO”以科学、人性化的管理,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营造出独具特色的“SVAVO”卫浴家居用品。 “SVAVO”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现已在全国十三个大都市设立分公司。公司与全国各大城市的代理商、经销商协手一致,奋力推广“SVAVO瑞沃”品牌,共同创造美好未来。“SVAVO”坚持“创新进取,优质服务,卓越品质,诚信天下”的服务宗旨,产品销售现已从国内发展到远销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

image.png

  瑞沃智能,实力雄厚的独立大型企业

  瑞沃智能坐落于深圳坪山大工业区,总占地面积15000㎡,拥有压力80吨-450吨的精密塑胶注塑机、吹塑机、金属压铸机超过45台。核心技术研发中心,汇聚数十个专业工程研发队伍,为产品设计、精密模具开发、电子技术研发提供最新解决方案,专业流水作业线,全方位提供高品质产品。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瑞沃智能已经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英国UKAS认证、美国FCC认证、欧盟ROHS环保认证、德国GS认证、中国CCC认证、德国CE认证、SCAN反恐认证、BSCI认证、国家级高新企业等权威机构的认证资格,这无疑证明了瑞沃智能强大的研发实力!

image.png

  立足国内放眼全球,SVAVO拥有超3000家代理商及销售网点

  自诞生之日起,SVAVO就树立了“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的战略定位。凭借极富凝聚力的团队与扎根行业的执着与坚持,瑞沃智能现已成长为拥有超3000家国内外代理商及销售网点的行业知名品牌。

image.png

image.png

  另外,瑞沃智能多年来专注于技术的创新和升级,通过为星级酒店及公共空间提供高品质感应类产品解决方案,沉淀了丰富的产品研发和制造经验,尤其在公共卫生间领域,瑞沃智能提出的卫生间6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管理标准,极大地推动了城市文明的向前发展!

image.png

  瑞沃智能业务升级,致力打造艺术精品

  随着智能技术与物联网的逐渐普及,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升级居住环境,渴望体验更便捷而舒适的生活方式。瑞沃智能敏锐的洞察到了这一转变,将业务范畴由智能公共卫生间延伸至智美家居领域,创导“智感,智美,智享”的核心设计信念。依托领先的技术和创意,把对人性的理解,对美的标准,及对生活的热爱融入产品中。并设计出智能牙签盒、自动感应给皂器、感应出纸机等等极具开创性的智能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智慧,更愉悦的交互方式和使用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传承匠心,淬炼品质,SVAVO赋予了使用者对生活的自信感,成就感和满足感。未来,SVAVO将继续借助创新的力量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持续打造艺术般的精品,启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遐想,让全球更多用户能够享受智能带来的方便、快捷与安全,让世界领略到中国制造的魅力。SVAVO,是智美生活的倡导者,是一个有温度的,充满想象力的生活方式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