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二合一可拆卸式机身使用更便捷

2018-11-29 10:09:00来源:互联网作者:

  无线吸尘器目前已然成为室内清洁产品中的主力军,从多方面来看,这种具备超强清洁能力且清扫覆盖范围更广的清洁工具,确实解决了大部分家庭的室内清洁难题。消费者对无线吸尘器的需求开始大量激增,也引发了大批量的生产厂商开始进入吸尘器市场。市场产品的多样化为行业带来生机的同时,也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难度。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行业领导者德国斐纳TOMEFON旗下的TF-X50二合一无线手持吸尘器告诉你答案。

  这款消费者口碑极佳的无线吸尘器采用了二合一无线手持设计,整体外观为长柄流线型,独特的大手柄让握持舒适。同时整机重量仅为2.61kg,加上重心的合理放置,让机身无论是提拉还是推举都不会费劲。二合一的优点在于,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的机身前端可以直接拆卸出手持吸尘器,需要时可以取出使用,用毕直接放回即可,既快速地搞定家居不同场景的需要,又省去了用户寻找配件的麻烦。

  当然,关注无线吸尘器最重要还是关注其吸力的大小。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内置斐纳专研的无刷悬浮式电机,能带来超过6kpa的大吸力,这对于轻巧型吸尘器来说是非常优秀的表现。因为相对于同等产品来说,这个吸力可以吸除地板、家具、缝隙的深层微尘,同时可以用作除螨仪使用,保证家居环境的健康洁净。为了保证吸尘器风道畅通,TF-X50还配置有12组大气旋过滤装置,让使用过程中的吸力恒定无衰减。

  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还解决了续航问题,其高效能大容量的锂电池配置,能有效保证长久大吸力,不仅支持浅充浅放,还能保证电池的使用寿命。根据斐纳实验室给出的数据显示,常规状态下使用时,这款吸尘器可以实现约30分钟的续航时间,这对于清洁国内常见的三居室来说,完全足够。

  对比了同类配置的多款吸尘器产品发现,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不仅在配置上极具竞争力,其亲民的价格也是其最大优势。这种高性价比产品,也是大部分家庭都能负担得起的。不仅如此,TF-X50较为人性化的设计也为其增色不少,如可折叠收纳的机身、前置LED灯照明等。这款高能效、低能耗的新式除尘设备一定能让家居清洁更自由畅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