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小程序,鹊启将是家装公司的标配!

2018-11-13 15:17:00来源:北国网作者:张院

  小程序被做微信的张小龙发明之后,一直令开发者和创业者心驰神往。许多装饰公司都迫切需要这样一个轻便、快捷、不占用手机内存的引流工具,直到“鹊启”的出现,才成为最终满足这样一个客户需求的“百变神器”。

  小程序已经不简单了,然而更神奇的是,“鹊启”可不仅是小程序这么简单,而是“五网一体”的引流“核武器”——互联网、手机互联网、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所有数据全部打通。可以这么说,如果你想开一家装饰公司,姑且叫“老张装修”吧,鹊启工具将为您量身定制“老张装修APP、”做一个“老张装修”的互联网链接、“老张装修移动端”、“老张装修微信小程序”、“老张装修微信公众号”,而且其中的数据是互通的,任何一个端口进入,都会统一处理。有了这些,如果“老张装修”还在当地没有知名度,是不是也太没出息了?

  众所周知,微信发展到现在,基本完成了连接“人”的任务,连接“内容”和连接“产品”,才是微信今后的重点方向。微信小程序迎来了爆发期,“鹊启”神器的出现,瞄准了家装行业庞大的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敏锐的有识之士已窥破了其中商机,积极探寻合作路径。

  未来,鹊启必将成为众多中小装饰公司的标配引流工具。而最为难得是,鹊启所培育出来的是“去中心化”的家装小程序生态,便于让用户养成使用习惯。到那时,互联网家装的江湖竞争格局将会被重新改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