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设计未来的决赛 2018“瓷砖设计中国行”年度颁奖礼在即!

2018-11-13 11:16:00来源:搜狐焦点家居作者:

  【搜狐报道】在最好的时代里,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或许就是一个时代。

  在这条发展了近四十年的家居长河里,凭借着改革红利和世界经济大潮,在市场化的推动下,中国家居经历了跨越般的增长和发展。繁华的背后,设计已成为人们生活最简单的诉求表达,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能激发出无限潜能,创造向往的未来。

  正是在这最好的时代下,金舵瓷砖携手搜狐于2018年3月中国佛山,正式发起2018“瓷砖设计中国行”年度设计师沙龙活动,在“设计”的驱动下,不断地将你我连接,用好设计好产品带给广大用户美好的生活空间。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设计驱动,连接你我!

  这句话非常精炼地描述了设计的未来。无论家居材料——瓷砖产品线如何迭代和塑造,无论家居企业规模如何演化,“瓷砖设计中国行”将坚守使命。因为我们相信,通过设计探索每片瓷砖无限的可能性,它不仅是家居瓷砖企业的向往,也是每一个用户的追求,更是创造美好生活的关键所在。

  创造美好生活离不开设计师,缺不了好作品,少不了好产品,所以在2018年即将收官之际,“瓷砖设计中国行”在广州设计周上,用一场设计未来的决赛,拉开了依托金舵设计园平台的年度颁奖礼,一笔一划,希望设计生活的美好。

  11月29日14:00整,广州设计周七号馆论坛区,2018“瓷砖设计中国行”年度颁奖礼在即。我们对还未抵达的未来,有难以抑制的想象和欣喜,毕竟没有什么,比“一切皆是可能”的明天,更值得等待和期盼。

  那么,此刻请和我们一起倒数,期待设计价值得以实现的那一刻。

  瓷砖设计中国行(2018 Porcelain tile design in China)简介

  重新发现瓷砖价值的设计师活动之一,金舵陶瓷携手搜狐、设计师协会于2018年3月中国佛山发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设计师巡回沙龙,不仅邀请来自瓷砖领域的专家为设计师分享瓷砖的设计美学与设计工艺,同时也围绕空间设计与生活美学展开沙龙对话。瓷砖设计中国行依托金舵设计园平台,发掘设计新星,寻找新一代年青设计力量,推动新一代年青设计精英的成长,为设计师提供一个交流、分享、学习与提升的平台,以“瓷”之名,共享瓷砖艺术与空间设计、生活美学的盛宴。

  2018“瓷砖设计中国行”年度颁奖礼

  #设计驱动 连接你我#

  2018“瓷砖设计中国行”年度颁奖礼即将开启,以设计为入口,重新发现瓷砖的价值,服务用户,诠释生活的美好。

  时间:2018 / 11 / 29

  地点:广州设计周·保利世贸博览馆七号馆论坛区

  主要环节:重磅嘉宾 / 设计园发布 / 设计颁奖盛典 / 设计游学发布

  主办:搜狐、佛山设计师协会、速途网、金舵瓷砖

  鸣谢:广州设计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