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荣誉丨 品爱家居成为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成员单位

2018-11-13 11:09:00来源:网络作者: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八日,PA品爱全屋定制正式成为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成员单位。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作为以华南定制力量为主、牵线华东、华北等各定制力量的桥梁协会,在为定制行业各企业提供更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提升设计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促进定制行业的蓬勃发展。

  品爱家居以披怀虚己的态度,向华南定制行业的企业学习,参与研讨交流,提升定制企业自己的技能与管理水平。为华东定制潜力股企业为中国定制力量添砖加瓦。

  关于PA品爱全屋定制

  品爱是广东百山家居有限公司旗下全屋定制品牌。公司以10年的雄厚资源优势为发展基础,品爱家居全面做好品牌生产、服务、营销、传播等多重体系建设,为社会、为行业以及广大消费者贡献更大价值。

  并在今年的3月,品爱全屋定制在首都成功签约“晴格格”王艳为品牌形象大使。为品爱全屋定制注入了全新的动力,将更具使命感的产品形象和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与王艳携手,把有品味的家居生活、家居理念传播给更多人。这种向上的精神以及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产生共鸣。

  PA品爱丨品味生活,从爱开始

  品爱全屋定制,以“品味生活,从爱开始”为品牌理念,为用户营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让用户尽情的追求品质生活,在消费者注重生活质感的时代,品爱一直致力打造出安全、健康、高品质的家居产品,产品风格富有十一大系类,简约的现代风格、浪漫的北欧风、华丽的美式风格、意式轻奢的工业风格、禅味十足的新中式风格等等,带来“家”的味道,各有千秋。

  品爱全屋定制生产基地

  品爱全屋定制拥有40000多平方的生产基地,位于著称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与历史上是中国天下四聚、四大名镇之一的佛山市。品爱全屋定制引进世界先进的德国豪迈生产线,全自动化,生产能力与国际接轨,改变了传统家居行业的生产现状,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优质产品率、人均产值。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高效定制服务和有品质的家居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