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探全屋 济南首家私宅设计公司开放实景参观!

2018-10-23 09:37:00来源:新浪乐居作者:

   不看效果图,不参观工地,而是能够看到落地后的私宅实景,可以实地对比效果图和实景,可以详细咨询感兴趣的施工工艺……

   这是在准备新家装修前,大部分业主在选择家装设计公司时,最想要的参观了解方式。

   如今,业主曾梦想的参观方式实现了。一家名为东荷逸品的空间设计公司敢于创新,于10月20日举办私宅设计实景品鉴活动。活动当天,位于佛山静院的私宅实景首开放,便吸引了众多业主家庭到场参观。

   这是东荷逸品空间设计的第一次新作实景开放尝试,在济南家装设计行业也属于首创。

   在当天的实景开放中,活动组织方在现场陈设了设计效果图,通过与真实实景的对比,可以直观判断设计在施工落地中的执行力。

   (参观者现场对比效果图和场景)

   更有不少业主在参观了施工品质后,对工艺细节和软装家具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在现场得到了设计师一对一的咨询解答。

 

 

   (东荷逸品空间设计工作人员一对一解答咨询)

   同时,作为活动组织方,东荷逸品空间设计还为到场业主准备了相关资料,便于让客户了解新家设计装修中的更多细节知识。

   (项目作品画册及相关物料)

   据参观业主反映,在新家的装修中,敲定一家设计公司的过程,有太多担心焦虑的事情。比如想要的风格实现不了,或者担心看效果图不错,但是实景出来以后差距太大。另外,盯装修也是个让人头疼的事情,且不说时间上没那么多空闲,装修的水太深,也搞不明白具体工艺。

   也有业主表示,东荷逸品首创开放实景,是很大胆也很自信的一种尝试。对于正准备装修新房,或者未来要装修新房的人来说,无疑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首创实景参观的初衷,就是为了打消业主的各种焦虑,以及各种负面信息给业主们带来的信任危机,让行业重拾信心”,东荷逸品空间设计创办人周传龙告诉记者,“我们坚信,东荷逸品的品质经得起考量,无论市场是否浮躁,我们都希望能够有一份坚守,做纯粹的设计,而所有的美好发生,都将会被人看到。”

   (效果图与实景对比)

   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受理房屋装修类投诉共5591件,同比增加了114%,成为新的消费者投诉热点。在消费者信任持续下降的境况下,组织这样有意义的实景参观,可以说是一种匠心独运。

   据了解,东荷逸品空间设计是济南首家精品定制化的设计公司。一直专注于室内家居设计领域,坚持做纯粹设计,旨在以专业、品质和精细化的设计服务,提升大众生活品质。

   济南东荷逸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电话:0531-88938855

   邮箱:dhypkjsj@163.com

   地址: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A座215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