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舒达中国枕头节」即将开幕“买枕头送巴厘岛旅游名额”

2018-10-22 15:32: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枕头,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之一,能够帮助人们促进健康睡眠。87年关注睡眠健康的美国舒达(Serta),将首次举办「舒达中国枕头节」。据悉,首届枕头节主题为“好睡眠··枕无忧”,将于10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

  「枕头节」源于美国,减压新生活

  「枕头节」起源于美国纽约,是都市人面对工作、生活压力的减压潮流。舒达把枕头节引入中国,一方面向中国消费者科普如何选用合适的健康枕头;另一方面丰富了其中国元素和内涵,以期带给中国消费者健康减压的新潮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舒达负责人表示,枕头对于舒缓人们头部压力非常有帮助。舒达“枕头节”相关的各大优惠活动,10月底将在全国舒达门店及线上全面展开。届时,各地消费者可以到店体验“枕头大战”,还可以抢购质优价美的各类枕头。

  舒达10万个乳胶枕支持「枕头节」

  乳胶枕,是近年来非常潮流的枕头。很多人到泰国旅游时,花几千上万元购买一个枕头,回到国内才发现买得太贵。在国内各大家居卖场,主流睡眠品牌均有销售乳胶枕。首届「舒达中国枕头节」期间,舒达准备了100000个优质乳胶枕,以史无前例的优惠价格,回馈全国消费者。力争将「枕头节」打造成为下半年度让利最高的狂欢购物节。

  买枕头送“巴厘岛豪华游”名额

  首届「舒达中国枕头节」期间,不仅购买乳胶枕可以享受极大优惠,还有机会抽取“巴厘岛豪华游”大奖名额,超值惊喜不容错过。活动优惠,敬请期待!

  舒达是美国床垫行业连续7年出货量第一品牌(数据来源于美国《今日家具》杂志2012-2018年),其睡眠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技术的不断创新和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舒达得到了来自业内的好评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2011年,舒达高科技新产品中加入了凝胶记忆棉,成为行业的领先者;2014年,舒达被评为“女性最佳选择奖之美国最受推荐的床垫、枕头和箱式弹簧品牌。”现在,舒达已经成为酒店行业领军的床垫供应商,舒达与全球范围内的希尔顿酒店、万豪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以及拉斯维加斯百乐宫等酒店集团长期合作。

  大健康的号角已经吹响,健康睡眠的理念已然成熟。相信通过「舒达中国枕头节」,能帮助到更多人选用健康的枕头。舒适整夜,就在舒达,有舒达,肆意睡!

  具体活动细则,请以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详情请询问全国专卖店。

首届「舒达中国枕头节」即将开幕“买枕头送巴厘岛旅游名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