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仁艺术门窗专注产品品质,走高质品牌之路

2018-10-22 14:54:00来源:北国网作者:

  当前,整个门窗行业遇热,随之而来的就是门窗企业数量急剧攀升,可是,由于门窗行业的发展尚不成熟,且市场鱼龙混杂,就出现了产品同质化现象日益严重、优质品牌欠缺等状况,导致消费者对门窗品牌产品的选择难度加大。而介仁艺术门窗以其在行业内数十年的专业沉淀及匠心工艺塑造出的精工产品,渐渐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优质品牌的代表。

image.png

  门窗市场繁荣下,欠缺优质品牌

  据统计,历经10多年的快速发展,我国门窗企业已逾万家,并且每年都在快速递增,另外,我国门窗行业市场规模自2012年以来便呈现跳跃式增长,2017年门窗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到惊人的6605亿元。整个门窗市场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image.png

  然而,由于门窗行业门槛低,发展滞后,同质化现象严重,导致门窗行业市场虽然数量众多、竞争激烈,但大部分门窗企业品牌都没有辨识度,综合竞争力不强,能做到大众消费者都满意、有口皆碑的品牌更是少之又少。

  介仁艺术门窗用产品品质提升品牌核心价值

  现今,消费者已经从产品制造的时代进入到塑造产品价值的时代,在门窗产品供大于求的今天,可以确信的是,只有打造好产品品质,塑造好产品的价值,才能提升品牌的核心价值。

  作为国内艺术门窗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介仁艺术门窗理性思考,不盲目跟风,始终以产品品质为基础,坚持创新设计,在门窗中融入深刻的思想寓意,做到产品构思新颖、独树一帜,最终达到提升企业创新力和品牌核心价值的目的,以适应市场的消费需求。

image.png

  介仁艺术门窗多角度、多方位升级品牌形象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门窗市场上要想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只有某个方面做得好是不行的,企业必须要全方位、多角度的建设好自身的品牌阵地,才能有成功的机会。介仁艺术门窗凭借自身的精湛工艺荣获了多项荣誉证书,同时线上线下结合立体化推广助力品牌腾飞,先后在高铁、高炮、大型网络平台进行品牌推广,在消费者中获得良好的口碑效应。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介仁艺术门窗斥巨资投入高铁广告,采用高铁传播营销新模式,不仅彰显了企业雄厚的实力,有助于品牌影响力的扩大,更为经销商打开门窗亿万级消费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进一步拓展了以高铁出行为主的客源市场,让更多的高铁旅客,通过这一形式了解介仁、熟知介仁,实现介仁艺更高领域、更深层次的发展。

image.png

  品牌的创建就如同一颗树的成长,一旦长成以后,便会福荫无穷。如果某个品牌达到了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它代表的就是一种放心,一种品质,在消费者眼中就是质量和品质的保证。

  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介仁艺术门窗将一直坚守自身的品牌价值,追求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坚持介仁门窗的艺术格调,始终秉持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并将工匠精神融入到技术、服务中,做出令消费者满意的门窗,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优质门窗品牌的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