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恒系统首选智家 家装必备舒适与健康兼得

2018-10-19 10:46:00来源:太平洋家居作者:佚名

  金秋十月,一场秋雨一场寒。除了凉意,接踵而至的还有一些季节性鼻炎、风湿、感冒等病症陆续侵袭,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健康,加之近年来空气问题一直是许多人的“心头病”,解决通风换气难、室内空气质量差等问题成为众矢之的。

  智家打造全套科技系统 引领健康舒适生活

  的确,在生活中,很多呼吸疾病病原体都是通过说话、呼吸、打喷嚏、咳嗽播散在空气中,进而被健康的人们通过口、鼻吸入体内而感染发病,这种机理在室内生活中更加常见。于此,人们为了拥有绿色舒适的健康居住、呼吸空间,开始寻找各种解决室内空气净化的方案。也就是在这种情况和需求之下,上海智数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顺势而生,并基于家庭生活全面优化打造智家室内智能科技系统品牌,通过智家三恒系统、智家恒温恒湿恒氧系统、智家毛细管空调系统、智家五恒系统等品牌产品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与市面上的地暖或空调相比,智家室内智能科技系统别开生面,使用全新技术搭载更全面、智能的使用功能,舒适性和健康性都得以体现。特别是智家核心产品——智家三恒系统,其采用绿色可再生能源技术空气源热泵作为动力核心,将可再生的空气能转化为冷/热能,供给整套系统。同时,智家三恒系统还通过毛细管天棚辐射系统、24小时全置换新风系统,空气源热泵系统及云端智能监控系统的组合,手机端一键调节,使室内达到恒定舒适温度、湿度、含氧量,规避空调地暖等传统设备带来的健康问题,降低季节性疾病、传染性病症发生率。

  绿色节能创新专利加身 备受用户好评

  在强大技术支撑和健康保障的基础上,智家三恒系统及其他科技系统在为室内制冷制热的过程中,不管是辐射板中的低温水循环或空气源热泵变频压缩机,还是置换新风及除湿模块的运行,都没有任何机械设备噪音,丝毫不影响人们的睡眠,老幼孕皆宜。而且,在使用过程中,智家三恒系统比中央空调节能20%,比地暖节能30%,减少碳排放约90%,做到真正的绿色节能,在起到高效全屋通风效果的同时,品效合一,成为人们健康生活中“一劳永逸”的室内新风解决方案。

  其实,在健康生活意识逐渐被普及的今天,人们已然能慧眼识品质,这对于一直专注于提供技术服务并拥有十多项国家专利的智家来说更是一种鼓励。从智家创立伊始,到现今被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杭州等十多个城市用户认可,即便过程艰辛,但智家始终坚守把产品和服务放到最重要的位置。正因为如此,多年来,智家在产品的稳定性、先进性方面稳居行业第一,备受好评,也成为居家用户安装新风系统的首选。

  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可当智家三恒系统的舒适体验与健康新风相撞,轻松get森林环境般的新风体验,健康与舒适就此两得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