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设计-家中的色彩不可乱用

2018-10-18 17:25:00来源:北方网作者:

  在家庭居室里,多数人常常选用相对柔和淡雅的暖色调来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氛围,使生活在这个空间里的人们真正能放松下来,感受这个港湾带给自己一天中最放松、最放松的时刻。但是有些人会觉得家中色彩太单调了,就大胆的运用色彩,试图让家鲜活起来,但是结果不尽如人意。想自己的家有自己的标签,可以交给马思设计。马思设计可以利用创造性思维,合理地运用色彩,营造出属于每一位居住者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室内空间。

  色彩对人的心理产生重要作用,不同的色彩环境能产生不同的气氛,尤其在一个相对比较封闭的空间里,室内环境的色彩对人的情绪能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通过色彩可以调节人们的情绪,使人们在适宜的环境氛围里心情愉悦的生活,快乐的工作,所以色彩可不能乱用。

  色彩和光线一样,也会对人的生理心理产生影响。它不但影响人的视觉神经,还进而影响心脏、内分泌机能、中枢神经系统的活动。

  例如说红色能刺激和兴奋神经系统,增加肾上激素和增强血液循环。但是过久的凝视红色,会影响视力,容易产生头晕目眩的感觉。粉色可以刺激神经和消化系统,但对情绪压抑‘悲观失望者,会加重这种不良情绪。蓝色具有调节神经、镇静安神‘缓解紧张的作用,但是也代表可抑郁。

  所以说,想要自己的家鲜活起来,自己千万不要乱用色彩。要把设计这些事交给专业的室内设计师。马思设计一直注重放松文化的研究,采用换位思考的方式,从客户的居住及生活环境出发,打造了一个又一个既可供主人展示自已,又可以用来宣泄情绪释放真我灵魂的灵性空间。 致力于现代建筑语言与人文精神的融合与创新与高品质建筑空间的造建。一贯以卓越的设计管理及睿智创意服务客户通过对国际设计潮流和未来设计趋势的前瞻性掌控,不断影响和提升室内设计行业的水准。成为品牌室内设计机构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