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8万逆天爆改蜗居 35㎡竟有30㎡收纳空间太强大

2018-10-17 15:12:00来源:网易家居综合作者:

位置:四川 成都;面积:35㎡;费用:8万(含软装及电器)。套内面积只有35㎡,但户型方正,入户右手边是迷你卫生间,左手边是开放式厨房,比较宽敞的空间是客厅,没有独立卧室。需求:1、主要居住一人,父母朋友偶尔来居住。2、足够多的收纳空间。3、考虑空间私密性的同时尽量开阔。

多功能睡眠区、可翻折床垫、榻榻米升降桌,睡眠与休闲区自由切换,客厅可拉伸沙发床,实现一室与两室的自由切换。吧台兼作餐台书桌同时,亦是分隔客厅与睡眠区的屏障。沙发卧室背景墙利用丰富的色彩搭配,让空间显得个性时尚。

因为空间够宽,设计师便设计了一面实用又美观的整体柜,主要分为三个区域:1、衣帽区,2、客厅电视墙,3、开放式厨房。

进门全景图,左边卫生间和鞋柜,右边是整体柜,有厨房、电视墙及衣柜功能。

整个房子虽然只有35㎡,但玄关空间是绝不能缺席的。入户做了上下半墙分色的设计,并添加了三公分细线条,使空间看起来更有层次。搭配黑色门框、磨砂玻璃的卫生间门,显得古典又有腔调。

卫生间门外,鞋柜同时兼端景柜。半通透的长虹玻璃门,让小户型显得更为开阔,同时增加卫生间采光。

卫生间门右侧放置白色鞋柜,容量不算大,但可以收纳应季的鞋子。鞋柜台面上放置精致的摆设,小家也要有仪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