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女演员转行设计获大奖 别墅主卧简朴似和尚住

2018-10-15 11:11:00来源:网易家居综合作者:

她是《永远有多远》里是徐帆的“情敌”、《我这一辈子》里张国立的“前妻”、《上海女子图鉴》里完美独立的“女高管”,她是刘孜,一名实力派演员。

刘孜来自贵州遵义,父母都是工薪阶级。父亲爱画画、写字也很好,母亲话不多,最大的爱好是收拾打扫。

受父母影响,从小刘孜就知道住在干净温暖的家中,会很快乐。

刚大学毕业的时候,她和同学租了一套房子,很旧、很小,但刘孜很开心。

就在她事业发展最好的年纪,刘孜选择了步入婚姻,她从小就觉得自己应该这样结婚、生子、把家收拾得整洁温馨。图为刘孜家改造前的样子。

他们的房子是京郊的一栋三层别墅,一开始根据俩人生活方式设计了“提拉米苏之家”,但2011年刘孜生下儿子Nemo后,感受到了孩子给生活带来的变化,也意识到自己不愿意将就。

她说,生活是动态的,你的状态、你对空间的认知、对生活的期待,都是会随着时间变化的。在Nemo一岁的时候刘孜决定大改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