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派门窗为你和你的家人守护好每一天

2018-10-11 14:57: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家是我们每个人心目中最温暖,最安全的港湾,随着社会的稳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生活水平日渐小康,大大提升了生活质量。人们开始住上新房,用心地打造出一个个属于自己温馨的避风港。家够不够坚固,那就要看您家的门窗结不结实,能不能“遮风挡雨”了。

  如今,门窗安全问题频发的,居家人人讲究安全。我们能经常能看到新闻说窗户突然爆裂,玻璃碎片伤及路人、家中木门突然到下砸伤家中小孩的有关报道。这些门窗之所以变成家中的定时炸弹,无外乎是因为门窗的质量不过关,对原材料的甄选不严格。

  当然这些只是个别现象,新闻之所以叫新闻,就是因为事件足够凸出,有爆点。那么我们如何才能知道所选的门窗是好是坏呢?下面将由星派门窗为您讲解。

  第一:用料

  门窗主要用材一般包括三个方面:铝型材、玻璃、五金件,业主在选购产品时,除了注重铝型材和玻璃的厚薄,对五金件的要求也要提高,优质的彩铝窗所用的铝型材,其厚度、强度和氧化膜一般都能符合国家的标准,比如国家相关规定要求:彩铝窗的铝型材壁 厚应在不低于1.2mm以上,氧化膜厚度应达到10微米。 而钢化玻璃较普通玻璃要好,如果对门窗安全性和耐久性能考虑,不锈钢材质的五金配件(如螺丝、合页等)要比铝质配件好,而滑轮最好选择采用POM材质的产 品,因为此类产品有更高的强度和耐磨性,使用过程中顺畅,不易坏。要知道,门窗损坏通常是从门窗配件开始的。

  第二:加工

  有了好的用料,下一步就是门窗的加工了。由于门窗的技术含量并不高,机械化程度目前也不高,大多数还依赖于安装工人的手工操作,这就要求操作工要有良好的产 品质量意识。在生产过程中加强操作工的熟练程度和产品意识非常重要。优质的彩铝窗,加工精细,切线流畅、角度一致,在拼接过程中应该不会出现较明显的缝隙,密封性能好,开关顺畅。如果加工不合格,会出现密封性质问题,不仅漏风漏雨,而且在强风和大的外力的作用 下,玻璃会出现炸裂、脱落现象,从而给业主造成损失财物甚至伤人的现象。

  然而,在门窗的行业,打着安全,用心的旗帜的商家有不少,但真正能够做到带给客户安全感,让客户放心无忧的,星派门窗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星派门窗作为业界的标杆,是一家集铝合金门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实力型企业。对原材料的甄选十分严格,使用的都是符合国家安全规范的材料,严守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一切只为保护各位心中的港湾。给您星级定制,星级体检。

  星派门窗,遵循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以科技智能与材质的精细,守护您的每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