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欧威尔服务防城港澳加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2018-10-11 14:47:00来源:洞察网作者:

  近日,欧威尔南方市场再传捷报。继成功服务福州晋安菜篮子工程项目后,欧威尔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以及丰富的工程经验,再一次获得市场青睐,为防城港澳加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提供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防城港澳加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位于防城港市粮油食品产业园区内,现占地面积137亩,项目总投资12亿人民币,年销售收入达30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植物油、高科技生物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国内外产、贸、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的粮油加工企业。

  结合品牌实力、用户口碑、产品技术,项目方最后选择牵手欧威尔,并选用欧威尔风冷冷(热)水机组AAW+风机盘管的最佳组合,为其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及生产环境。

欧威尔风冷冷(热)水机组

  环保舒适 高效低噪

  采用环保冷媒R410A,传热效率高,压力损失小,对大气臭氧层破坏系数为0;配以高效涡旋压缩机,及闭式箱体结构,运行高效低噪;

  模块化设计

  系统可实现最多16台模块相连,实现超大能力需求,客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组合;

  分级启动 智能控制

  系统分级启动,安全稳定,采用电子膨胀阀节流控制,冷媒节流控制更精确更智能;

  稳定可靠 除霜智能

  机组有完善多重保护系统,可实现集中控制,系统运行稳定可靠;自带完善除霜控制逻辑,均衡模块组合的除霜时间,保证机组节能稳定的制热输出;

  结构紧凑 节约空间

  AAW66风冷模块机组X型结构设计,多模块机组之间更易形成风洞效应,能提高风量及改善进风均匀性,增强风侧换热能力。

  超宽运行范围

  常规机组制热运行环境工况可靠运行范围-15℃~21℃,低环温机组可在-27℃~25℃制热运行,既满足高温制冷运行,又满足超低温制热运行;

  高端配置 铸就精品

  机组选用全球知名品牌零配件,保证机组高端可靠品质。

  连续发力南方市场,证明了欧威尔的实力所在,在南方市场所树立的一系列样板工程,也将为欧威尔深耕南方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