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尼:秋天了,睡个好觉过冬

2018-10-11 09:47:00来源:中国网作者:

  秋天了,秋高气爽,适合睡个好觉。睡个好觉,对于祖辈与父辈,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生活的规律是自然而然的事儿。只是到了有世界杯,有奥运会,有英超等,还有可随时随地用移动端连接生活与社交的当前,手机24小时触手可及,生活不再有规律,睡个好觉有时很难很难。所以,与梵蒂尼在秋天睡个好觉,过一个舒心的冬天,是一件可以开心的事。

  “衣食住行”人生的四部曲,其中住占的比例最大的就是睡眠。睡眠成为当今人们的一桩心事,对于那些睡不好的人群来说,渴望睡眠就如干渴的人们渴望水源一样。要是睡眠都睡不好,对生活就是一种折磨。当今人们睡不好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没有用上合适的床,也就是没用上有助推睡眠的床。我们知道有时睡不好就是觉得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睡姿,其实,这不是睡姿的问题,真正的原因是床与身体的贴合度不够,让我们错觉是睡姿不对。

  国际睡眠机构调研表明,一张好的床不仅能让人快速入眠,还能让人减少五分之四的翻身次数,让人进入深度睡眠的时间更充足。好床就是无论你怎么睡,都不会觉得自己的睡姿不对,无论选择什么样的睡姿都是贴身舒服的。经常出差的人们大多会这样的感受,住五星级的酒店比住一般的商务酒店更容易入睡且睡得好,最主要的原因是床的区别。因为五星级酒店的床比一般商务酒店的床要好。所以,好床的一个硬指标是一定是贴身的。

  那么,贴身的床如何来选择?稍加了解,可以得知床的两大组件,一是弹簧,二是填充物,即海绵或是乳胶。在弹簧的设计与技术含量上,梵蒂尼无疑是将软床弹簧技术发挥到极致优秀代表之一,其簧中簧的设计不仅是国内的开创者,同时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的地位,是家居领略极少数被国际上认可的品牌之一。梵蒂尼簧中簧的设计与应用,从根本上解决了人与床贴合度这个问题。梵蒂尼簧中簧软床能够人与床的贴合度在97%以上,这比市面上普通的软床要高出二十个百分点。另外,在填充物的应用上,梵蒂尼同样做到了极致的要求。在梵蒂尼的体验店,导购员还可通过实材与实验的对比,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通过实验的结果,了解到优质材质与普通材质的区别。因此,曾有使用过梵蒂尼的消费者称赞梵蒂尼是助睡神器。

  秋天了,秋高气爽,是一个适合睡眠的时节,与梵蒂尼一起,睡个好觉过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